【UNC美國新聞中心財經縱橫 美股狂瀉 600點 GME 遊戲驛站軋空幕後現身】

【UNC美國新聞中心財經縱橫 美股狂瀉 600點 GME 遊戲驛站軋空幕後現身】

美國新聞中心

1/29/2021

道指跌超600點,散戶抱團股保持漲勢,高斯電子股價日內翻倍

道指成分股里,3M、雪佛龍、蘋果均跌超4.0%。散戶熱門股中,遊戲驛站(GME)目前漲80%,高斯電子(KOSS)漲超100%,Express漲37%,黑莓漲超6%,AMC院線漲75%,3B家居漲8%。

華爾街時報報道,Keith Gill!遊戲驛站史詩級軋空狂潮背後的人現身了!名為Keith Gill的投資者推動了遊戲驛站的Reddit熱潮,將全球注意力引向遊戲驛站,帶領網上粉絲經歷了一場離奇的市場暴漲。Keith Gill說他只是普通人。

隨著華爾街投機狂潮的持續,市場拋售加劇,道瓊斯指數下跌600點。

道指跌幅擴大至超過600點,標普500指數跌超1.7%,納指也跌超1.5%,蘋果跌3.9%,特斯拉跌2.7%。

道指成分股里,3M跌超4.0%,雪佛龍、霍尼韋爾均跌超3%。

標普:上調AMC院線第一抵押權債券的評級至CCC。

英國交易APP FreeTrade暫停用戶購買美國股票。

美股大盤下跌之際,美股娛樂股集體上漲,AMC院線漲超70%,藍帽子漲20%,SCWorx漲14%,麥迪遜花園網絡漲8%,半球傳媒集團漲超3%,庫客音樂、獅門娛樂、虎牙漲超2%,喜滿客漲超1%。

美國國會參議院民主黨成員Warren:我就(近期出現的)市場操縱問題發函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

要求SEC立即解釋遊戲驛站(GME)股價變動中是否存在公平性。要求SEC更新、並定義市場操縱規則。

詢問SEC,那些對衝基金是否影響到GME股價的波動。請將採取行動,以確保股價體現出公司的基本面。

巴克萊:散戶投資者正在對GME等幾只股票進行軋空,這引起了對更廣泛蔓延的擔憂,雖然我們相信未來還會有更多的痛苦,但我們仍樂觀地認為,這種影響只會是局部的。

Reddit旗下WallStreetBets群組的成員數超過600萬,週二(1月26日)還只有大約260萬。

– 據FrontPageMetrics,WallStreetBets群組用戶數在最近七天增加超過210萬。

Inovio制藥漲超15%,該股在最受歡迎做空榜單上排名第25,目前該美國散戶論壇上的討論量激增。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