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奉商總會雲端舉辦2021年會-春節聯歡晚會 牛年祥瑞賀新春】

【美國奉商總會雲端舉辦2021年會-春節聯歡晚會 牛年祥瑞賀新春】

美國新聞中心

2/10/2021

【美國新聞中心訊】美西時間2月9號晚上7點,美國奉商總會在雲端成功的舉辦了「2021年會暨新春團拜會」「迎牛年賀新春春節聯歡晚會」。

當晚,晚會在中美兩地四十多位政商名流的熱烈祝賀中由奉商總會會長朱俊英宣佈年會開始,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洛杉磯總領館僑務領事何明致辭祝賀。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僑務領事何明在致辭中表示,2020年是極其特殊和艱難的一年,突如其來的疫情改變了人們的正常工作和生活,打破了社會秩序,並考驗著我們每個人和每個群體。在這場疫情面前,在朱俊英會長的帶領下,美國奉商總會選擇了精誠團結、積極進取、同舟共濟、熱心公益,做了十件大事好事,馳援國內、幫助當地,攜手抗疫,弘揚了商會宗旨,展現了華人形象,在此表示感謝和敬意。值中華民族傳統佳節春節來臨之際,我代表駐洛杉磯總領館祝賀美國南加奉商總會2020年會圓滿舉行,同時恭祝各位東北鄉親春節快樂、牛年大吉!

奉商總會理事會世界各地的代表紛紛向全球華人朋友們拜年,任雪梅、Anna安、張玲、王常勝等對2020年工作的進行了回顧和總結,副會長李彥、季威、劉振友、王洪志、Owen Chou發表了拜年致辭。副會長張軍宣讀了表彰2020抗疫愛心傑出會員的決定,常務副會長王毅宣讀了推薦2020抗疫愛心形象大使的公開函。

朱俊英在表彰2020抗疫愛心傑出會員的決定中說,面對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全世界的嚴峻考驗,美國奉商總會不忘初心,積極進取,弘揚商會宗旨,履行社會職責,力所能及地幫助他人;在一年的抗疫事件中湧現出了一批傑出的會員,他們的仁愛之心、拳拳善舉、忘我付出和感人的事跡,為海外華人抗擊疫情畫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為了鼓勵先進,奉商總會授予苗廣耀、張玲、Lucy Zhu、Grace Gu、王吉明、張軍、Anna An、Owen Chou等8名會員為「2020抗疫愛心傑出會員」稱號,予以表彰。

美國奉商總會會長朱俊英在展望2021年的工作時表示,他代表美國奉商總會,借年會召開之際,向會員和家鄉——瀋陽人民拜年!向長期支持會務工作的社會各界朋友拜年!祝大家新春快樂,牛年大吉大利!

朱俊英說,2020年由於疫情,我們對本會工作及時作出了調整,取消了一年一度的中美企業高峰論談和第五屆國際設計展,保留了《中美書畫藝術展》,用更多的時間、更多的人力和物力投入抗疫和獻愛活動,從而弘揚了商會宗旨,同時也湧現出一批優秀會員。我們向社會交出了一份服務會員,服務社會的滿意答卷。

對於2021年的工作,朱俊英表示,計劃開展的活動包括4月,1 Yamaha鋼琴大獎賽;2 5月,世界兒童書畫作品展以及出版畫冊;3、8月,計劃舉辦中美高峰論談;4、9月,第五屆國際設計展;5、12月,《2021美中書畫藝術展》;6、組織本會企業家訪問中國;7、組織藝術家參加本會舉辦的亞洲電影節;8、籌備本會年底換屆工作;如果疫情好轉,將正常交流,將線上活動轉為線下活動。

當晚的節目非常精彩,既有專業演員的表演,也有會員們的表演,牛年春意盎然。

當晚的活動由美國奉總總會、財務長Grace Gu主持。

當晚出席年會和春節聯歡晚會的有,奉商總會榮譽主席張素久,主席郭頌,美國南加州華人社團聯合會主席陳慧碧,洛杉磯華文作家協會上任會長北奧等南加各界僑領均致辭表示祝賀。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