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巾幗 」2021三八國際婦女節美中聯誼會將於3月7日7:00準時播出,歡迎大家準時收看!

「魅力巾幗 」2021三八國際婦女節美中聯誼會將於3月7日7:00準時播出,歡迎大家準時收看!

3/7/2021

【美國新聞中心洛杉磯訊】「魅力巾幗 」2021三八國際婦女節美中聯誼會將於3月7日7:00準時播出,歡迎大家準時收看!

本次活動的主辦方是美國巾幗會,支持方是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北京雍合盛世文化傳媒承辦製作,屆時,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副主席、書記處書記夏傑;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聯絡部部長牟紅;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大使夫人陳蔚;著名愛國僑領、美國巾幗會創會會長張素久;美國聯邦眾議員趙美心和洛杉磯郡郡長Kathryn Barger;核桃市市議員伍立倫,聖蓋博副市長廖欽和,核桃市學區教委佟儀,美國巾幗會會長陳潔, 理事長楊弼,巾幗會的榮譽執行會長郭頌,林連連,陳慧碧,榮譽顧問林日昇,方孝偉,姜富義,鹿強,李冀,蘇彥韜,張勇, 徐曉峰,邵聞,趙林,朱俊英,沈強華,申玉明,鄧楊,周寧,邵闖,魏林峰,林旭等各界人士將致辭。另外對在過去一年曾參與愛心捐贈的40多人士進行表彰,片中呈現了巾幗會姐妹的日常生活寫照,裡面還有優秀的文藝表演,並由著名導演主持人劉瑋女士擔任總導演的一場高規格的節日盛宴。

這次活動將通過六尺巷直播平台播出,大家可以通過海報中的二維碼掃碼觀看。盡情期待!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