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萍主席、李清瑜會長率希望獅子會捐助聖市警犬】

周萍主席(左二)、李清瑜会长(右三)

【周萍主席、李清瑜會長率希望獅子會捐助聖市警犬】

3/8/2021

【美國新聞中心聖蓋博報道】3月8日,聖蓋博希望獅子會與希望中心發起為聖蓋博市警察局的K-9警犬募款。一早,周萍主席、李清瑜會長率獅友們前往聖蓋博警察局捐贈$1200支票給SGK9S.org非營利組織。聖蓋博市長 Denise Menchaca、市議員丁言愉、警官Brian Knott, K9 officer Barbara and 「Edy」, San Gabriel K9’s president Sue Fitzsimmons Robert Barada等岀席捐贈儀式。

春節剛過,聖蓋博希望獅子會與希望中心便發起為聖蓋博市警察局警犬K-9募款。聖蓋博市警察局的SGK9S.org是非營利組織,這次與該組織聯合主辦的籌款活動是為市警K-9 Bentley 和K-9 Edy購買管理和受訓必須物品及安全配備用品, 以保障警犬的生活品質和日常健康保險的需求。K-9 Bentley 和K-9 Edy 與平時培訓和管理他的警員Paul Puente和Robert Barada擔負著平時到學校巡邏、稽查炸彈、毒品,和參與破案保護警員的特殊任務,以維護聖市學生和居民們的安全。

年初,當聖蓋博市議員丁言愉(Tony)聽到SGK9S.org負責人說警犬每年醫療保險和就醫自費額預算是$3500,而今年的保險續保日期已到,還尚缺款$1200,立刻告知了聖蓋博希望獅子會創會會長周萍(Dr Debby)和會長李清瑜(Judy Lee),她們馬上就在聖蓋博希望獅子會發起募款活動,獅子會的理事們帶頭捐款,不到兩周就募集了$1200。

2021年3月8日, 聖蓋博希望獅子會的會長和理事到來到聖蓋博市警局,將募集款交給SGK9S.org非營利組織。聖蓋博希望獅子會在理事會上達成共識,從今年開始,以後每年都會在會內發起為K-9警犬募到慈善籌款,目標是$3500。聞此消息,聖蓋博市警局和SGK9S.org非營利組織也對聖蓋博希望獅子會的善舉表示感謝和贊譽。

聖蓋博希望獅子會第二副創會理事Lili Kwok、會員主席主席彭南林、市場傳播主席Karen Yu 、獅子會會員沈靜、Tony Zhou、Kevin Tong、張鳳英等參加捐助活動。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