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白金漢宮今打破沈默發表聲明-女王發表第一條聲明表示哈里夫婦永遠是家庭成員 會私下解決問題】

【英國白金漢宮今打破沈默發表聲明-女王發表第一條聲明表示哈里夫婦永遠是家庭成員 會私下解決問題】

【美國新聞中心訊】

3月9日,倫敦消息-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週二發表聲明,稱全家為得知哈利和梅根在過去幾年中面臨的挑戰而感到悲傷,他們將私下解決這些問題。

白金漢宮說,「所提出的問題,特別是種族問題,是令人擔憂的」,並且受到了非常認真的對待。

聲明說:「哈里,梅根和阿奇將永遠是深受愛戴的家庭成員。」

該條聲明是哈里和梅根對奧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進行的兩個小時採訪的第一條評論。在那次採訪中,他們聲稱梅根在王室期間經歷了種族主義和冷酷對待。

 早些時候,一些觀察家曾說過,白金漢宮對此話題的沈默只會增加電視採訪中的喧囂聲。

該爆料式採訪於周日晚上在美國播出,一天後在英國播出,震驚了全英國和王室,並使世界各地的人們分裂。 

儘管許多人說這些指控表明,在與MeToo和「黑住事」運動並駕齊驅的王室內部需要改變,但其他人批評哈利和梅根對外界和王室丟下了重磅炸彈,而哈利現年99歲的祖父菲利普親王 ,經過心臟手術後仍留在倫敦住院。

在兩個小時的採訪中,梅根描述了王室內部的那種孤獨和痛苦,以至於有自殺念頭,但是當她向宮殿內的人力資源人員尋求心理健康幫助時,卻被告知她不是有薪僱員。 她還說,王室成員對哈利表示「擔憂」,她對未出生的孩子的皮膚顏色表示關注。

溫弗瑞後來說,哈利在鏡頭前告訴她,這個家庭成員不是伊麗莎白女王二世或菲利普親王,引發了一連串關於可能是誰的猜測。

哈里還透露,這對夫妻所承受的壓力使他與父親,英國王位繼承人查爾斯王子和他的兄弟威廉王子的關係破裂,這說明瞭家庭分裂的深層原因,導致夫妻倆脫離了王室職務並搬家。 去年來到了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定居。

哈里王子的父親查爾斯王儲星期二在倫敦的一家疫苗診所訪問時沒有對採訪發表評論。

查爾斯王儲到教堂參觀一家臨時的疫苗診所,並會見了醫護人員,教堂工作人員和應接種疫苗的人們。 

自從該採訪於周日晚上在美國播出以來,這次訪問是他的首次公開露面。

參與活動的病人馬茲亞·馬爾祖克(Maziya Marzook)說,在查爾斯訪問期間,「根本沒有私人問題」。

「他什麼都沒表示出來,看起來就像沒有發生任何事情,」 Marzook說。」他對疫苗和對我們的感受更感興趣。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