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稱國民警衛隊駐守國會開銷將總計超5.2億美元】

【美國防部稱國民警衛隊駐守國會開銷將總計超5.2億美元】

美國新聞中心
3/13/2021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美國國防部表示,國民警衛隊駐守國會負責安保工作的總開銷,預計將超過5.21億美元。

美國《國會山報》消息稱,在今年初的國會致命暴亂事件後,國民警衛隊在1月到3月之間部署的花費已經達到了4.1億美元。而在本週早些時候,國防部已經宣佈延長部署至5月23日。

國民警衛局預計,這將產生額外的1.11億美元開支。

3月10日,美國國防部發言人已經表示,將會為國民警衛隊部署的相關開銷出資。

而在近期,有國會官員對於國民警衛隊在國會的大量部署表達了擔憂,認為這種規模沒有必要,而且會影響日常的軍事準備。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成員詹姆斯·因霍夫就稱,自己對部署延長感到非常不滿。

有報道指出,國民警衛隊保衛國會大廈原本只是為了拜登的總統就職典禮,但由於安全擔憂持續出現,部署被相應延長。

根據國會警方的請求,大約會有2300名國民警衛隊士兵繼續留守至5月。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