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Merced宣布招生新计划以留住顶尖人才 扩大生源目标】

【加大Merced宣布招生新计划以留住顶尖人才 扩大生源目标】

3/16/2021

【美国新闻中心讯】加州大学默塞德分校(UC Merced)宣布了一项独特的计划,旨在让该地区的一些顶尖学术人才留在硅谷。

有资格参加UC Merced的Merced Union High School区的学生将自动被录取。

周一,该地区一半以上的学生回到了学校。 许多El Capitan高中学生恢复了面授上课。

同时他们还了解到,如果他们能够保持至少3.5 GPA(无“ C”级)的成绩,那么如何从高中直接进入UC Merced。

El Capitan新生Michael Brown解释说:“对于高三和高四学生来说,找到他们想去的大学总是很焦虑的。要知道你只需要完成一些课程,就可以在UC获得保证。 默塞德,这是我们的荣幸。”

大流行在无数家庭中造成了财务不稳定。许多父母担心如何负担得起孩子的大学学费。

加州大学默塞德分校的提议可以通过刺激资金增加可用财政援助的数量来缓解一些担忧。

加州大学默塞德分校校长胡安·桑切斯·穆诺兹(Juan Sanchez Munoz)说:“如果家庭希望在未来远离大流行,使自己免受就业困难的困扰,那没有什么比大学教育更有效的了。”

默塞德联合高中学区负责人艾伦·彼得森(Alan Peterson)表示:“我们希望为学生提供这次机会,以便他们能够来这里,完成4年制学位,然后可能选择在我们当地的社区从事职业。”

桑切斯·穆诺兹(Sanchez Munoz)校长向学生介绍该学校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中的排名。他说:“您就读的是最好的大学之一。实际上,这里是美国排名前50位的公立大学之一。”

目前校园入学人数刚刚超过9,000。计划到本世纪末增加到15,000。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