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亚特兰大地区3家水疗中心枪击案致8人丧生,嫌犯已被拘押】

【更新:亚特兰大地区3家水疗中心枪击案致8人丧生,嫌犯已被拘押】

美国新闻中心

3/16/2021

周二下午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地区的温泉浴场发生三起枪击事件中,至少有八人死亡。 与至少一个枪击案有联系的嫌疑犯已被拘留。

当地警方说,现正调查三起枪击事件是否相关或查明潜在动机还为时过早。

切诺基郡警长办公室称,在切罗基郡的Young’s Asian Massage中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三人死亡,两人受伤。 两名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其中一人随后死亡。

据亚特兰大警察局长罗德尼·布莱恩特说,后来还有三人在亚特兰大的皮埃蒙特路的黄金温泉被枪杀。 科比说,当警察们在金水疗中心对现场作出回应时,他们接到另一个电话,要求在Aromatherapy水疗中心对街开枪,因为在那里他们又发现了另一人被枪杀。

科比说,皮埃蒙特路枪击案的所有四名受害者都是女性。

赫罗基郡警方将21岁的伍德斯托克郡的罗伯特·亚伦·朗(Robert Aaron Long)认定为杨氏亚洲按摩院枪击案的嫌疑人。 

切诺基郡警长的外联和社区关系办公室主任杰伊·贝克说,朗在星期二晚上在佐治亚州的克里斯普县被拘留。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协助调查。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