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迪斯尼乐园及加州冒险乐园今宣布4月30日重新开放】

【美国洛杉矶迪斯尼乐园及加州冒险乐园今宣布4月30日重新开放】

3/17/2021

【美国新闻中心洛杉矶讯】迪斯尼星期三宣布,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关闭了一年的迪士尼乐园和迪斯尼加州冒险乐园将在4月30日重新开放,但容量根据CDC指南会有限制。

迪士尼公园的最新官方声明说:“很快您们就会受到欢迎,回到令人难忘的景点,与心爱的迪斯尼朋友见面,购买最新商品,品尝世界闻名的美食和饮品,拍摄有趣的照片并珍惜特殊的神奇时刻,” 

本月初,在加利福尼亚州卫生官员表示某些户外活动可能最早在4月1日受到限制后,沃尔特迪斯尼公司(Walt Disney Co.)鲍勃·查佩克(Bob Chapek)曾表示,该公司计划在4月下旬欢迎游客回到这两座全球著名的大型游乐公园。

 “这包括召回超过10,000名休假的Cast化妆演员,并对其进行重新培训,使其能够根据加利福尼亚州的新要求进行操作。我很高兴地说,到目前为止,反应非常好,我们的Cast成员很高兴能重新开始工作。 对于阿纳海姆社区(Anaheim)来说,这也是个好消息,阿纳海姆社区依靠迪士尼乐园来吸引游客创造的工作和业务。”

图及宣告原文/迪斯尼乐园官方网站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