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在其支持者婚礼上批评拜登政策】

【特朗普在其支持者婚礼上批评拜登政策】

美国新闻中心

3/29/2021

前总统特朗普于3月27日现身其支持者的婚礼,地点位于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

在其致辞中,特朗普批评了现任美国总统拜登在伊朗、美墨边境等问题上的政策,并问到:“你们想我了吗?”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29日报道,特朗普在长达两分半钟的演说中,指责拜登在处理伊朗、美墨边境等问题上的不足,并重申了2020大选存在舞弊现象。

据报道,特朗普称美墨边境处于“史上最糟糕”的状态,并称这是“一场人道主义灾难,将摧毁美国”。此外,他还指责拜登政府放弃了对伊朗实施制裁,想要重新与其谈判。在对拜登政府的政策进行了一番评论后,特朗普还问到场来宾“你们想我了吗?”。

据报道,美墨边境收容所不堪重负,已有副总统哈里斯接管亲自管理,加州也接收500名难民。

图片和视频/Sandi 海湖庄园特朗普高尔夫球俱乐部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