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的大脑芯片公司发布视频上面有只猴子在玩电子游戏】

【马斯克的大脑芯片公司发布视频上面有只猴子在玩电子游戏】

4/10/2021

【美国新闻中心报道】近日,目前最先进电动汽车大咖品牌特斯拉的“外星太空人” 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终于炫耀了他的猴子。

由马斯克(Musk)创立的公司Neuralink,正在开发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人脑的微芯片,该公司周四(4月8日)发布了一段视频,该视频似乎在展示猕猴使用该技术玩电子游戏,包括“乒乓球”。

马斯克此前曾夸耀过Neuralink对灵长类动物的测试,但这是该公司首次展示该产品。 在2019年的一次演讲中,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已使猴子能够“用大脑控制计算机”。

2020年8月,该公司在名为Gertrude的猪中进行了该技术的现场演示。

Neuralink说,这只叫佩奇(Pager)的猴子六周前在他的大脑中植入了一块芯片。 在视频中,给了他一个操纵杆,该操纵杆连接到一个视频游戏上,在该游戏中,他将光标移动到彩色方块上。 当他成功移动光标时,会通过一根管子给他一些香蕉奶昔。

当猴子Pager使用操纵杆时,Neuralink芯片会记录他的大脑活动并将其发送回计算机,以分析他动手时大脑的行为。 然后将操纵杆从机器上拔下,但猴子继续控制游戏,神经信号由Neuralink芯片中

从理论上讲,可以使用同一技术通过Neuralink脑植入物来控制合成肢体。 马斯克在周四的一条推文中说,首款Neuralink产品将使瘫痪者控制智能手机。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的神经科学专家安德鲁·杰克逊(Andrew Jackson)告诉Insider,让灵长类动物通过神经接口来控制视频游戏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可以在2002年进行类似的演示-但这对这项技术是一个很好的考验。

他说:“如果您发明了新的望远镜,首先将其指向您知道将要看到的东西是有意义的。” “因此,他们将遵循非常明智的方法来验证其设备。我确信,该​​设备将为未来的新科学发现做出贡献(尤其是如果他们将其广泛提供给科学家),以及提高现有神经接口技术的可用性。 对于瘫痪的人。”

杰克逊补充说,将设备无线植入佩奇头骨中的工程设计是一项重大进步。

杰克逊说:“绝对新颖和创新的是,没有电缆穿过皮肤,而大脑信号全部以无线方式发送。” “对我来说,这是进步,对于提高人类应用的安全性(穿过皮肤的电线是可能的感染途径)以及提高神经科学研究中动物福利的一种方式都非常重要。Neuralink 团队在这方面肯定取得了进展。”

伦敦帝国学院的生物工程研究员Rylie Green也赞扬了Pager的明显福利。 她说:“我从录像中看到的最好的事情是猕猴正在自由移动。” “也没有可见的包装与之相连。我想说这绝对是进步,不是超级创新,而是向前迈出的积极一步。”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