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阿凯迪亚学区总监向亚太裔家长学生喊话支持反亚裔仇恨犯罪】

【加州阿凯迪亚学区总监向亚太裔家长学生喊话支持反亚裔仇恨犯罪】
4/12/2021

【美国新闻中心报道】加州阿凯迪亚学区总监近日发布了公告,向该学区和家长表示支持反亚裔仇恨犯罪和反种族歧视。

以下是他致阿凯迪亚学区所有家长和学生的信全文:

尊敬的阿凯迪亚联合学区的学生,教职员工,家庭和社区,

近期我们看到许多仇外行为,称呼,殴打以及其他针对亚裔美国人和太平洋岛民的其他无意义和令人震惊的仇恨犯罪的新闻头条,实在令人不安。

因为这太重要了,不用说,阿凯迪亚联合学区强烈谴责任何和所有出于种族动机和仇外行为的骚扰和暴力行为。 我们将不容忍任何形式的种族主义或偏执。

在阿凯迪亚学区Arcadia Unified和我们的Arcadia阿凯迪亚社区中,我们有一个强大的亚裔美国人和太平洋岛民社区,这使得人们很难理解许多人分享了他们感到种族主义和仇外心理的影响,而这一现象在大流行中进一步加剧了。

尽管我们没有跟随他们的脚步,但我自己的员工,学生,家庭和社区成员所经历的恐惧和痛苦使我感到震惊。 我们将要继续团结起来,抵御恐惧,仇恨和暴力,我们将继续竭尽所能,使我们的学校成为所有学生,教职员工和家庭的安全场所。

阿凯迪亚联合学区将通过以下方式与反亚裔仇恨作斗争:

倾听学生的声音。 每个学生在我们地区的声音和经验都很重要。 我们将继续传授对每个人独特背景,文化和历史的理解。 在迎接这一挑战时,我们将继续吸收学生的声音和经验。我们将与学生讨论这些当前事件,继续回顾历史事件,并让学生在安全的环境中探讨他们的问题。 我们将继续向学生展示如何从可靠的来源中找到事实和信息,同时我们将继续为学生提供心理健康支持和资源,以表达他们的感受。提供安全的空间。 社区建设技术,例如恢复性实践和“我的领导者”课程,在我们的教室中很常见。
康复和讨论的空间对于确保我们的学生了解自己的重要性和被爱至关重要。

以下是其他资源的列表,这些资源提供了一些方法来为我们学校社区中的每个人创建和举行真实的,具有治愈作用的对话,支持和资源。 这里有更多资源可帮助开始这些重要的对话:

真挚地,
总监大卫·范纳斯达尔(David Vannasdall)博士
阿卡迪亚联合学区

图/阿凯迪亚学区官网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