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特朗普移民政策警長獲拜登ICE局長提名】

【反特朗普移民政策警長獲拜登ICE局長提名】

美國新聞中心
4/28/2021

拜登總統將提名得克薩斯州哈里斯郡警長、特朗普政府移民政策的批評者埃德·岡薩雷斯擔任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局長。

據報道,白宮近日宣佈,岡薩雷斯自2017年以來一直在得克薩斯州哈里斯郡擔任警長,領導得州最大的警長辦公室,哈里斯郡覆蓋休斯敦都會區。

在此之前他曾在休斯敦警察局工作長達18年的時間,並在休斯敦市議會擔任了三個任期。

岡薩雷斯一直是特朗普政府移民政策的積極批評者,之前他於2017年終止了該郡與ICE達成的協議,從而禁止當地官員在移民執法上的一些做法。他曾經拒絕參加2019年的一次ICE突襲,他認為這將”使無證移民的家庭進一步陷入陰影。”

“岡薩雷斯警長在執法和公共服務領域擁有傑出的業績,非常適合領導ICE,幫助該機構推進我們的公共安全和國土安全使命。我希望參議院能夠迅速確認岡薩雷斯警長擔任這一重要職位。”國土安全部部長馬約卡斯在一份新聞稿中說。

ICE一直被批評在移民執法中的做法太過激進,一些批評者擔憂,ICE的官員們會抵制拜登政府的一些政策。而拜登政府希望以更人道的方式處理移民問題,拜登政府已經採取了一些措施來減少ICE官員的權力,包括發佈新的執法優先事項,以限制ICE官員們驅逐移民出境的進度。

“我們鼓勵參議院不僅是考慮而是要確認合格的提名人。我們當然認為他是其中之一。”白宮新聞發言人在週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