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新冠疫情應對團隊宣佈超過1億美國人已完成兩劑接種】

【白宮新冠疫情應對團隊宣佈超過1億美國人已完成兩劑接種】

美國新聞中心
5/1/2021

美國白宮新冠肺炎疫情響應協調員傑弗里·齊恩茨(Jeffrey Zients)在白宮新冠疫情簡報會上表示,美國新冠疫苗接種進程持續推進,截止4月30日為止,全美55%的成年人已接種至少一劑新冠疫苗,超過1億美國人已完成兩劑接種。

此外,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主任諾歇爾·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彙報了美國新冠疫情情況,美國29日報告新增病例約53000例,過去7天平均每日新增病例約為52000例,與前周數據相比減少了10%;過去7天平均每日死亡病例下降至約628例,與前周數據相比減少了約8%。

瓦倫斯基稱,在過去的100天里,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大大加強了病毒基因組測序能力以及對變異病毒流行情況的瞭解。

美國將與包括印度、巴西、南非在內的全世界50多個國家或地區合作,加強基因測序能力、確定標準化方法、提供技術援助以及協調參與更廣泛的研究。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