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華利警局抓捕系列盜案蒙面賊 罔顧通緝令在身仍四處流竄作案】

【比華利警局抓捕系列盜案蒙面賊 罔顧通緝令在身仍四處流竄作案】

美國新聞中心報導
5/7/2021

洛杉磯比華利市警察局(Beverly Hill)(又譯:比弗利山莊)在洛杉磯地區逮捕了一名與30多個蒙面盜竊案有關的通緝犯。

30歲的普洛威爾(Rockim Prowell)因在比華利山莊(Beverly Hills)亂行停靠交通罰單而被捕。

比華利山莊警察局說,警方在他駕駛的車輛中發現了包括口罩在內的許多物品,懷疑他與一系列盜竊案有關。 他們還確定附在車輛上的車牌也被盜。

警方當局將Prowell與比華利山莊的至少兩個入室盜竊案聯繫起來。 其中一個發生在4月20日的1900號洛馬維斯塔大道(Loma Vista Drive),之後當局再將犯罪嫌疑人與另一起入室盜竊案比對聯繫在一起,該搶劫發生在2020年6月20日,發生在史丹利大道100號街區。 在以上兩次入室盜竊犯罪中,犯罪嫌疑人都偷走了平板電視。

當偵探在英格爾伍德(Inglewood)嫌犯的家中進行搜查令時,他們發現了被盜的物品,將他與其他所有的住宅盜竊案聯繫了起來。

洛杉磯市警察局所屬的太平洋警察局說,普洛威爾與他們所在部門的七個盜竊案都有關係。

LAPD Pacific在推特上寫道:「在視頻監控中看到這個竊賊的嘴總是張開,這很奇怪,」 「當他被發現闖入另一所房屋時,我們發現了系列盜竊案的關聯。」

根據洛杉磯縣警長部門的監獄記錄,Prowell大約在當天下午6點被釋放。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