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疾控中心批准辉瑞为65岁以上和高危人群提供加强注射】

美国新闻中心
9/22/2021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于美东时间9月22日周三批准了使用第三剂辉瑞-BioNTech Covid-19 疫苗,目前将仅用于 65 岁以上年龄段人群的紧急使用,以及暴露于冠状病毒或严重疾病的高风险人群。 在这个特殊人群当中的人接受第二剂辉瑞疫苗六个月后,将给予加强剂。

FDA 的决定是在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一个咨询小组就辉瑞加强注射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举行了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做出的。

23日周四,这些顾问将投票决定谁有资格获得第三次优先注射机会。

在进行加强注射之前,需要获得 CDC 小组(称为免疫实践咨询委员会)的批准。

在ACIP 会议的第一天,FDA决定的时间安排带来了不确定性,ACIP会议通常一开始就知道FDA将会是怎样的决定。 这次却相反,直到周三会议结束后,FDA 才发布批准公告。

图片:网络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