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第三针开始预约: 洛杉矶县今起接受加强针预约 仅对符合条件者】

美国新闻中心
9/24/2021

【洛杉矶 讯】美西时间9月24日上午十点,洛杉矶县卫生部门宣布开始对符合条件的居民使用辉瑞加强针接种正式启动。

在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 主任罗谢尔·P·瓦伦斯基 (Rochelle P. Walensky) 批准了 CDC 免疫实践咨询委员会 (ACIP) 对辉瑞 COVID-19 疫苗的加强剂量建议后,洛杉矶县开始针对几个特殊群体进行辉瑞第三次加强注射。

美国CDC 还建议对处于高风险职业和机构环境中的人进行加强剂量。

据悉,加强针(Boosters)目前仅适用于之前接受辉瑞 (Pfizer) 治疗的居民。 凡是之前接受Moderna 和强生的居民将需要等到 美国药物及食品管理局(FDA )审查有关加强剂的数据,并确定和批准这些疫苗对加强剂的需求和安全性。

以下是符合资格获得辉瑞加强剂量的洛杉矶县居民包括至少 6 个月前接受过两次辉瑞疫苗系列中的第二次接种的人,并且是:

65岁或以上

长期护理机构的居民

18 至 64 岁有基础疾病

18 至 64 岁的机构或职业风险较高,包括医护人员、急救人员、教师和日托人员、杂货店工人以及无家可归者收容所或监狱的工作人员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主任芭芭拉· 费尔Barbara Ferrer 博士、公共卫生硕士、医学博士说,“我们感谢 FDA 和CDC 对围绕加强针数据进行了彻底和深思熟虑的审查,” “从今天开始,符合条件的洛杉矶县居民可以开始在数百个提供辉瑞疫苗的地点中任何一个地点接受加强剂量。加强剂量为 6 个月前完全接种辉瑞疫苗的人提供了增强的保护,他们比普通人群体有更高的风险感染 COVID-19 和/或患有 COVID-19导致的重大疾病。洛杉矶县疫苗接种网络今天准备提供加强针预约,同时继续优先为符合条件但尚未接种疫苗的人接种第一剂疫苗。”

洛县居民可以使用 MyTurn 系统或在提供辉瑞疫苗接种的药房或诊所预约接种疫苗。

洛县居民需要出示他们之前接受过两次辉瑞疫苗接种的证明,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些证明的形式是白色疫苗接种卡、白卡照片或两次接种的数字记录。 在许多地点,居民可能会被要求签署证明表,表明他们符合接受加强针的标准。

卫生官员表示,如果您需要乘车来接种疫苗,您可以拨打 1-833-540-0473 与公共卫生呼叫中心联系,您将获得免费交通服务。

据洛县公共卫生部官网称,致力于促进健康公平并确保洛杉矶县所有1000 万居民的最佳健康和福祉。 通过各种计划、社区伙伴关系和服务,公共卫生部门监督环境健康、疾病控制以及社区和家庭健康。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获得公共卫生认证委员会的全国认可,拥有近 4,500 名员工,年度预算为 12 亿美元。

要了解有关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及其所做工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PublicHealth.LACounty.gov,并在社交媒体 twitter.com/LAPublicHealth、facebook.com/LAPublicHealth 和 youtube.com/LAPublicHealth 上关注公共卫生 。

图片:网络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