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美国“英雄杯”国际音乐艺术节开幕式圆满成功 六项国际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美国新闻中心
10/4/2021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新任副总领事 李春林

【洛杉矶 讯】2021第二届美国英雄杯国际音乐艺术节10月3日在洛杉矶线上开幕式圆满结束,六项国际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进入激烈角逐。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新任副总领事李春林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致辞预祝第二届英雄杯国际音乐艺术节圆满成功,并祝福海外侨胞平安健康。

美国国会议员 赵美心 (US Congresswoman Judy Chu)
加州众议员周本立 (California Assembly Ed Chau)
洛杉矶县郡长凯瑟琳· 巴格 (Los Angeles County Supervisor Kathryn Barger)

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员周本立、洛杉矶县郡长凯瑟琳· 巴格、阿凯迪亚市长戴守真、副市长郑博仁、蒙特利公园市市长饶影凡、圣盖博市长廖钦和、副市长丁言愉、核桃市副市长伍立伦等民选官员致辞预祝英雄杯国际音乐艺术节圆满成功。

阿凯迪亚市长戴守真 (Mayor Sho Tay, City of Arcadia)
蒙特利公园市市长饶影凡 (Mayor Yvonne You, City of Monterey Park)
圣盖博市长廖钦和 (Mayor Chiho Liao, City of San Gabriel)
阿凯迪亚市长副市长郑博仁 (Pro-Tem Mayor Paul Cheng, City of Arcadia)
圣盖博市副市长丁言愉 (Pro-Tem Mayor Tony Ding, City of San Gabriel)
核桃市副市长伍立伦 (Pro-Tem Mayor Allen Wu, City of Walnut)

美国南加州侨届代表包括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创会主席张素久、美国南加州促统论坛总召集人周德昭、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理事长熊文胜、美中工商联合总会会长张勇、美国大西北总商会会长江风年等分别致辞预祝英雄杯国际音乐艺术节圆满成功。

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创会主席 张素久
美国南加州促统论坛总召集人 周德昭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理事长 熊文胜
美中工商联合总会会长 张勇
美国大西北总商会会长 江风年

据2021美国英雄杯国际音乐艺术节组委会主席王爱琳表示,举办这次的音乐艺术节一是海外华人华侨虽身在异乡但心系祖(籍)国,特别精心制作打造了这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国庆献礼演出。二是为了表彰在2020抗疫战役中,海外的华裔民选官员积极服务社区;以及当地的侨届领袖带领华人社区抗疫和重建的一次英雄荣誉功勋嘉奖活动。

特邀贵宾主持人 蒙特利公园市市长 饶影凡
特邀贵宾主持人 金牌主持 初萌(御用)
特邀贵宾主持人 导演 电影电视演员 中美华人戏剧联盟创始人 杨洋
新西兰特邀贵宾 金牌主持人 昕晓
新西兰特邀贵宾 专业主持人 东方

据悉,开幕式当晚的强大主持人团队由美国洛杉矶三位专业主持人和两位新西兰的专业主持人组成,包括加州民选官员同时正在进行2022年竞选的现任蒙特利公园市市长饶影凡、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毕业的国家级金牌主持人初萌(御用主持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电影电视演员同时也是中美华人戏剧联盟创始人并享誉中港美的优秀青年表演艺术家杨洋、中国传媒大学主持系毕业来自新西兰的金牌主持人昕晓以及同样来自新西兰的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的专业主持人东方。

大型管弦乐《瑶族舞曲》中影乐团
现代科技杂技《高椅》中国济南杂技团
《雪花飘飘》中国辽宁歌舞团
舞蹈《千手观音》新西兰艺丰舞蹈学校
《毛利情歌》新西兰女高音歌唱家李芬 新西兰舞蹈家王斌
京剧《长生殿》中国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和李胜素
蒙古族舞蹈《蒙族情怀》新西兰ADM舞团

据第二届英雄杯音乐艺术节开幕式暨闭幕式总导演孙耀宁表示,开幕式演出获得圆满成功,无论是从画面制作、背景设计还是演员的专业演绎都堪称2021完美经典。这台晚会由来自中国、美国、新西兰、英国、日本等各国的多家艺术单位和艺术家组成,开场即是国家殿堂级的中影乐团为观众带来全新演绎。由刘铁山、茅沅作曲并由中影乐团演出的大型管弦乐《瑶族舞曲》领先拉开序幕,气势恢弘大气;旅英女高音歌唱家朱珍演唱的的《我和你》更让人思念家乡;中国辽宁歌舞团表演的《雪花飘飘》、新西兰博雅筝团的古筝合奏《平湖秋月》、中国济南杂技团表演的绝美画面的杂技《高椅》、新西兰女高音歌唱家李芬演唱并由新西兰舞蹈家王斌担任伴舞的《毛利情歌》、中美华人戏剧联盟特别为此次演出编导的小品《Little One’s Big Dream》、旅日华裔男中音董丹阳演唱的《那就是我》、中国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和李胜素联诀表演的京剧《长生殿》、新西兰ADM舞团表演的蒙古族舞蹈《蒙族情怀》、美国南加州高校联盟选送并由洛杉矶知名女高音歌唱演员秦炫演唱的《芦花》、美国摩天音乐特别制作的古筝和现代筝合奏曲《Rolling in the Deep》、中国西安籍魔术表演艺术家欧阳表演的大型魔术以及由新西兰艺丰舞蹈学校表演的舞蹈《千手观音》给大家带来一台高品质的演绎视觉盛宴。

《芦花》洛杉矶知名女高音歌唱演员秦炫
古筝和现代筝合奏曲《Rolling in the Deep》美国摩天音乐
大型魔术 中国西安籍魔术表演艺术家欧阳
小品《Little One’s Big Dream》中美华人戏剧联盟
《我和你》旅英女高音歌唱家 国际文化大使朱珍

据第二届美国英雄杯国际音乐艺术节大会组委会介绍,这场由美国南加州华人总商会主办、美国新闻中心协办、美国加州音乐协会承办以及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美国南加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大联盟、美国洛杉矶华人华侨联谊会、美国巾帼会、美国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美中工商联合总会、美国南加州促统论坛、美国洛杉矶中华总商会、全美浙江总商会、美国南加州湖北同乡总会、美国江苏总商会、美国大西北总商会、美国北京会、日本友好文化发展协会、英国英中文化传媒集团、香港联华国际文化传媒集团、日本关西华侨华人西南同乡会联合主办的2021艺术大戏。

图文系美国新闻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