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促白宫批准5-11 岁儿童接种其COVID-19疫苗】

美国新闻中心
10/7/2021

10月7日,辉瑞制药公司要求拜登政府允许在 5 至 11 岁的儿童中使用其 COVID-19 疫苗,一旦CDC和FDA等相关监管机构批准,该疫苗注射可能会在几周内开始。

许多父母和儿科医生都在呼吁保护 12 岁以下的儿童,年龄较小的孩子们有时不仅会患上重病,而且由于冠状病毒仍在疫苗接种不足的社区肆虐,让他们留在学校面对面上课也是一个挑战。

辉瑞在一条推文中宣布,周四正式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提交申请。

FDA将必须决定是否有足够的证据表明这些注射是安全的,并且像对青少年和成人一样适用于年幼的儿童。

一个独立专家小组将于 10 月 26 日公开辩论证据。

辉瑞曾表示其研究表明,年幼孩子应该得到现在给予其他人三分之一的剂量。 在第二次注射后,5 到 11 岁的孩子产生了与青少年和年轻人从常规强度注射中获得的一样强的抗病毒抗体水平。

虽然儿童患重病或死亡的风险低于老年人,但 COVID-19 有时确实会导致儿童死亡,而且随着传染性极强的 delta 德尔塔变种席卷全国,青少年的感染病例迅速激增。

辉瑞在2,268名5至11岁的青少年志愿者中研究使用了较低的剂量,并表示没有严重的副作用。 该研究不足以检测任何极其罕见的副作用,例如在第二剂常规强度疫苗后有时会发生的心脏炎症,主要发生在青年男性身上。

如果 FDA 授权紧急使用儿童剂量,那么在这个年龄段的疫苗接种开始之前还有另一个障碍。 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顾问将决定是否为年轻人推荐疫苗,CDC 将做出最终决定。

为避免剂量混淆,辉瑞计划运送特别标记为儿科用途的小瓶,其中含有较低剂量。

图片:网络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