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電影片場知名演員持道具槍開火致一死一傷 今首度打破沉默稱震驚和悲傷】

美國新聞中心
10/22/2021

10月22日上午,涉嫌在新墨西哥州聖塔菲縣電影片場使用道具槍開火槍殺一名攝影指導和擊傷一名導演的演員艾里克•鮑德溫(Alec Baldwin)自昨日發生槍擊後首度打破沉默發表聲明,表示自己此時沒有任何語言可以代表對這一場意外的悲傷和震驚,並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週五公佈的法庭記錄顯示,亞歷克·鮑德溫 (Alec Baldwin) 被一名助理導演遞給了一把上膛的武器,他表示在亞歷克·鮑德溫 (Alec Baldwin) 射殺一名攝影師之前,可以安全地使用。根据圣达菲法院提交的搜查令,副导演不知道道具枪装有实弹。

新墨西哥州10月21日當地時間1點50分左右,在 聖塔菲Bonanza Creek Ranch 電影拍攝地發生槍擊事件,造成一名攝影師身亡,導演受傷。

警方表示,這起意外是演員艾里克•鮑德溫持道具槍試拍時所致。該事件正在調查之中。

據聖達菲縣警長辦公室稱,42 歲的攝影指導哈莉娜·哈欽斯被新墨西哥大學醫院的醫務人員用直升機送往醫院,後並宣佈死亡。

48 歲的導演喬爾·蘇扎被救護車送往克里斯圖斯·聖文森特地區醫療中心接受治療。 他的病情細節沒有公佈。

聲明說:「根據調查人員的初步說法,正在拍攝的場景似乎涉及在發射時使用道具槍支。」 「偵探們正在調查是如何以及何種類型的射彈被發射的。」

《鐵鏽》是一部以 1880 年代為背景的西方電影,由鮑德溫、特拉維斯·費梅爾和詹森·阿克斯主演。

發送給電影製作公司和鮑德溫代表的電子郵件請求沒有立即回復。

聖塔菲縣警長辦公室表示,調查「仍然公開和積極」,沒有提出任何指控。

圖片:CNN及蓋蒂圖片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