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警長維拉紐瓦呼籲縣政委員會正視疫苗規定導致警員流失和公共安全遭受威脅】

美國新聞中心
10/28/2021

10月28日晚上7點左右,洛杉磯縣警長埃里克斯• 維拉紐瓦(Los Angeles County Sheriff Alex Villanueva)發表聲明並向外界公布從警局發向縣政委員會的公開信,信中呼籲洛杉磯縣政委員會(County of Los Angeles Board of Supervisors )和外界公眾正視疫苗規定給警局帶來的大量警員辭職,造成對社會公共安全的緊迫威脅。

維拉紐瓦警長在聲明中表示,近日隨著全縣凶殺案持續上升,洛杉磯縣監事會投票要求所有洛杉磯縣員工接種 COVID-19 疫苗抑或面臨紀律處分,直至解雇。

維拉紐瓦警長表示,洛縣監事委員會的疫苗接種規定正在導致警局各部門大規模外流,這是一個絕對荒謬的結果。 「我一再指出,當我的 20%-30% 的勞動力不再提供服務時,對公共安全的危險,而這些危險正在迅速成為現實。 我們正在經歷計劃外退休、工人賠償索賠、員工辭職以及合格申請人減少的情況。 結果,凶殺率將繼續上升,響應時間將增加,解決率將下降,逮捕將減少,巡邏服務將顯著下降,巡邏站將關閉。」

「我們的大部分勞動力接近退休,他們發現簡單地退休更容易,而不是被迫做出應該是個人選擇的決定。 其他因在大流行期間努力為社區服務而被稱為「英雄」的人員,而其他職業的人員則呆在家裡,他們決定最終接受那些因職業生涯中受傷而推遲的手術(膝蓋、肩膀、背部 , 等等)。

這種對公共安全的意外後果是可以預見的。 在不久的將來,除非發生某些變化,否則「資金不足」和「人員不足」的警長部門將無法維持維持公共安全現狀所需的人員配備水平。

「我的警員已經戴上了口罩,並且會接受常規的 COVID-19 測試,因此終止工作毫無意義。」

「就我個人而言,我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並相信疫苗有效,但接種疫苗的選擇是個人的,在疫苗出現之前不知疲倦地為社區安全服務的個人現在不應該因選擇不接種疫苗而被解雇,因為他們是對自己的身體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

如果對此事有意見,請致電洛杉磯縣監事會並提出意見。 隨著大流行的消退,董事會的授權沒有理由; 這就像暴風雨過去後竪起防風窗一樣。」

圖片:洛杉磯縣警察局官網及美國新聞中心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