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警長維拉紐瓦談疫苗強制規定致警員辭職或提前退役 已嚴重威脅公共安全】

美國新聞中心
11/3/2021

洛杉磯縣警長亞歷克斯·維拉紐瓦 (Alex Villanueva) 11月2日召開新聞發佈會,公開對外討論洛杉磯縣政府通過的強制接種疫苗政策將影響洛杉磯縣警長部門內部員警急劇流失而對整個社區造成迫在眉睫的嚴重威脅。

洛縣警長維拉紐瓦介紹,員警在10月1日洛縣政府通過強制執行疫苗規定後,每天都有員警和他討論離職或退休的問題,近來因疫苗規定離職

據警長稱,從 2019 年 10 月到 2020 年 10 月,共有 515 人退休。 然而從2020年10月至2021年10月,共退休617人,與申請退休的警員相差102人。 許多退休人員具有機構知識,並且是各自領域的專家,擁有超過 28 年的經驗。

維拉紐瓦警長說,目前還有238名宣誓人員表示可能要離開該警局。

工傷索賠也在增加,去年增加了 21.9%。 他表示,從 2019 年 10 月到 2020 年 10 月,有 1,434 起工傷賠償索賠,截至 2020 年 10 月至 2021 年 10 月,有 1,749 起,其中許多歸因於疫苗接種要求。

截至今天,該部門51.7% 的人員接種了全面疫苗,1.7% 的人員接種了半疫苗。 他表示,疫苗接種人數低的原因是許多人不相信疫苗或疫苗背後的政治意識形態。

維拉紐瓦警長警告說,有4,185 名正式警員和警隊其他專業工作人員可能會因疫苗規定而被解雇; 4,185 人中有 3,137 人是宣誓就職的警察。

洛杉磯縣附近五個其他縣域沒有疫苗規定,該部門至少有一半的宣誓人員不住在洛杉磯縣。 他們可以輕鬆地在這些縣申請工作。

公共安全是警長部門的首要任務,疫苗強制要求對該部門服務的社區的安全構成迫在眉睫的威脅。 該部門有失去大量代表的危險,這將不利於洛杉磯縣居民的安全。

圖文系美國新聞中心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複製或轉載。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