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育才學校全球校友總會美國校友會成立啓動儀式】

美國新聞中心
11/11/2021

東北育才學校全球校友總會美國校友會成立啓動儀式,於11月8日上午10:40(北京時間)/ 11月7日下午6:40(洛杉磯時間)通過雲端連線的視頻會議形式圓滿舉行。

當天出席啓動儀式的校領導有:東北育才學校全球校友總會榮譽會長、東北育才學校黨委書記兼校長高琛女士;東北育才學校常務副校長劉宇先生;東北育才學校副校長趙延坤先生;東北育才學校全球校友總會總督導、副校長蘇振敏女士等學校領導。蘇振敏副校長宣佈啓動儀式開始並主持會議。

洛杉磯會場出席嘉賓有:美國奉商總會會長朱俊英先生,副會長安玉欣女士。前中國南方航空公司駐北美總經理,現任美寶集團徐榮祥基金會執行總監盧偉熙先生。iEIS-STREAMS教育公益平台董事、MakersN.A-iWise北美科研教育機構董事張訓銘先生。北美藝術教育中心總裁趙倩女士,執行董事朱紅軍女士。

邵闯会长

據悉,在啓動儀式上,蘇振敏副校長介紹了美國校友會前期籌備工作,並向美國校友會會長宣讀授權書,邵闖會長宣讀了美國校友會理事會名單。東北育才學校高琛校長為邵闖會長頒發了聘書,東北育才學校全球校友總會周延會長為邵闖會長授印並授旗,高琛校長、蘇振敏副校長、崔春林副會長為美國校友會揭牌,常務副校長劉宇、副校長趙延坤、副會長崔春林、遼寧校友會秘書長楊琦、遼寧校友會副會長韓宏志、校友總會戰略咨詢委員會主任委員趙淮林,為美國校友會理事頒發了聘書。

美國校友會會長邵闖在致辭中,代表美國校友會理事會全體成員,向遠在祖國母校的高琛校長、蘇振敏副校長,校友總會周延會長以及學校和校友總會的各位領導表示深深的謝意!並表示,有了校友會這個平台,校友們今後可以多些交流,多些來往,互相幫助,共同進步。

邵闖會長說,非常榮幸擔任東北育才學校美國校友會會長這個重要的職務,東北育才學校是和共和國同齡的有強大師資力量的教育集團,他十分感謝母校對他多年的教育培養。

朱俊英会长,邵闯会长、张训铭董事长
参加会议的学校领导

圖文:美國奉商總會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