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12個月10萬名美國人因吸毒過量死亡】

美國新聞中心
11/18/2021

毒品流行在美國已達到一個可怕高峰,近日白宮政府宣佈 從2020年4 月至 2021 年 4 月有超過 100,000 人死於吸毒過量。

在任何 12 個月期間,與毒品有關的死亡人數首次達到六位數。 每天死去的275 人可以填滿阿拉巴馬大學足球體育場。 它們加在一起等於弗吉尼亞州羅阿諾克的人口。

現在非法合成阿片類芬太尼過量死亡人數比 2016 年任何藥物過量死亡人數都多。 新數據是臨時的,但在最終統計中很少有太大變化,比去年同期增長了 28.5%。 Covid-19 大流行的財務、心理健康、住房和其他困難被廣泛歸咎於大部分增長。

美國從其他富裕國家中脫穎而出 吸毒過量死亡人數在美國各地分布不均 過去 20 年來,危機最嚴重的時期已經發生了地理上的變化,因為藥物阿片類藥物的非法使用者轉而使用海洛因,然後是非法的芬太尼。

圖片:紐約日報及網絡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