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勞工部暫停執行拜登最新雇主疫苗規定】

美國新聞中心
11/18/2021

11月18日上午,美國勞工部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宣布,它正暫停執行拜登政府的最新規定,該規定要求較大的雇主(員工人數超過 100 人)要求其員工接種 COVID-19 疫苗或每周接受檢測。

OSHA 在其網站上發佈了該公告,並補充說它「仍然對其在緊急情況下保護工人的權力充滿信心」。

該機構決定停止實施和執行新規則是在本月早些時候聯邦上訴法院暫時停止拜登政府的疫苗規則之後做出的,理由是潛在的「嚴重的法定和憲法問題」。 政府指令的未來仍然不確定,案件將提交給俄亥俄州第六巡回法院,《國家法律評論》稱該法院由共和黨任命的大多數法官組成。

與此同時,全國各地的企業都面臨著新疫苗規定的不確定性,一份長達 490 頁的命令具有複雜的要求,專家表示需要時間和精力來確保合規性。 根據原計劃,到 12 月 5 日,員工人數超過 100 人的雇主必須選擇其員工是全面接種疫苗還是每周進行檢測,

到 1 月 4 日,這些企業必須執行該規則——如果第六巡回法院堅持該規則,該時間表不會為雇主提供太多回旋餘地。 由於期限緊迫,就業律師表示,他們正在鼓勵企業推進合規工作,以免在法規經受住法律挑戰時措手不及。

不遵守 COVID-19 命令的公司可能面臨高額罰款——每名不遵守規定的員工罰款近 14,000 美元,被發現「故意違反」要求的企業最高罰款 136,000 美元。

圖片:OSHA Online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