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南加亞凱迪亞6街與4街間一名男子因毆打母親和警方對峙中】

美國新聞中心
11/18/2021

【美國新聞中心 亞凱迪亞訊】南加州華人聚居城市亞凱迪亞市18日中午時分,警方與一名據信嚴重毆打其 71 歲母親的男子發生對峙,正緊急疏散亞凱迪亞社區鄰近街道的居民和行人。

11月18日週四上午9點40 分左右,亞凱迪亞警方接到報警,稱在東卡米諾皇家大道 (East Camino Real Avenue)400 街區發生襲擊案件。

據亞凱迪亞警方官員說,這名老年婦女的頭部和面部被她31歲的兒子多次毆打,被送往醫院,沒有生命危險。

據警方稱,嫌疑人,即被歐婦女31 歲的兒子,在警察到達時已在屋外,但拒絕服從警方命令,現在正在屋內。 警員設置了警戒線,並正在疏散附近房子的鄰居,試圖讓嫌疑人投降。

亞凱迪亞警察局在其官方推特賬號上發佈信息,由於警察活動,請避開第二大道和第六大道之間的 Camino Real 區域。

Camino Real Avenue 上的交通目前在第 4 和第 6 大道之間受阻。

任何有信息的人都可以撥打 (626) 574-5151 聯繫亞凱迪亞警方。

圖片:亞凱迪亞警察局官方臉書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