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市長賈西堤新冠陽性康復敦促接種 警告今冬病例激增】

美國新聞中心
11/18/2021

洛杉磯市長埃里克·賈西堤(Eric Garcetti)11月17日發佈新聞簡報表示,他已在5000英里以外的海外隔離10天後完全康復回來。

賈西堤是從蘇格蘭直接飛去華盛頓參加了在白宮舉行的活動。

賈西堤市長出現在17日加州州長紐森也白宮供應鏈特使聯合行動的活動上並致詞說,支持拜登總統和紐森州長的行動,將配合聯邦政府、州政府加大工作力度安排更多的車輛和招聘更多的司機盡快使積壓在洛杉磯港口的貨物移走。

在即將到來的感恩節期間,冠狀病毒病例可能會激增,並敦促居民盡快接種疫苗以減少感染幾率,減低病例數和住院人數。

賈西堤市長 (Garcetti )在蘇格蘭感染 COVID-19 後剛剛從5000英裡外的海外隔離區返回。

洛杉磯縣的病例數、住院和死亡人數都比 7 月份的激增時期要好得多,這是市長上一次發佈 COVID-19 簡報時的情況。

賈西堤在新聞簡報里警告說,更冷的溫度和更多的室內時間會增加感染傳播的風險。

賈西堤說,針對城市僱員的疫苗強制要求正在發揮作用,工人「壓倒性地」接種疫苗。

圖片:CBS及美國新聞中心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