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嫻率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向洛杉磯家暴受害者和兒童贈送感恩節禮物】

美國新聞中心
11/19/2021

【美國新聞中心 洛杉磯長堤訊】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張嫻理事長11月18日率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成員前往南加州洛杉磯長堤市聖• 佩德羅彩虹服務中心(San Pedro Rainbow Services)捐贈$1000美金和50份巧克力餅乾禮盒,提前為該中心家暴受害婦女和兒童慶祝感恩節。

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前會長曹琳、骨幹林安妮、張航、何珊、盧倩雯、齊濱英等共同前往;榮譽會長黃惠珍、常務理事長郭志凌、執行會長吳少萍也積極參與感恩節送禮活動。彩虹服務社區聯絡主任Tatiana Dorman和協調員Andrea Barahona接受善款和禮物,並對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的義舉和愛心表示衷心感謝。

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在感恩節前夕,特地驅車趕往長堤市聖• 佩德羅,感恩彩虹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為社會做出的積極貢獻,也希望由此善舉,為因家庭暴力而流離失所的婦女和兒童帶來溫暖和關愛。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理事長張嫻表示,感恩節即將來臨,我們為了感恩社區,向彩虹服務中心家暴受害婦女和兒童送溫暖,讓容易被人們遺忘的人群,同樣能歡度感恩節。

張嫻理事長表示,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理事會成員出錢岀力,購置節日禮物,姐妹們又特地來到彩虹服務中心送上感恩節禮物。我感謝姐妹們的義舉,能為社區做一份貢獻。2022年即將來臨,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巳走過27年歷史,我們將繼續帶領一百五十多位姐妹搞好會務工作,服務社區,回報社會。

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理事長張嫻、何珊等代表還參觀了彩虹服務中心,社區聯絡主任Tatiana Dorman表示,彩虹服務中心成立於1983年,主要服務南灣和長灘港社區(South Bay、Harbor communities),中心提供24小時熱線,設有緊急庇護所,過渡庇護所,心理咨詢,法律援助,兒童活動等服務。2020-2021年度,彩虹服務中心接聽熱線電話3521個,為1231位家暴受害者和兒童提供了援助。

圖片:部分圖片系美國新聞中心獨家版權,未經許可不得複製。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