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屆年度亞凱迪亞樂隊音樂節盛大舉行 39個參賽隊伍浩浩蕩蕩閃亮登場】

美國新聞中心
11/20/2021

亞凱迪亞市長戴守真和太太Sherry

【美國新聞中心 亞凱迪亞報道】11月20日早上8點40分,第 68 屆年度亞凱迪亞樂隊音樂節在亞凱迪亞市盛大舉行。

亞凱迪亞市副市長鄭博仁

亞凱迪亞音樂俱樂部再次贊助這場加利福尼亞州歷史最悠久的樂隊比賽。

亞凱迪亞第一大道中學
亞凱迪亞山山麓中學
亞凱迪亞達納中學

貴賓遊行在上午8點40 分的開始, 亞凱迪亞正副市長均出席在貴賓遊行中。市議員April Vertigo在主席台附近的人群中也為參賽學生加油。

亞凱迪亞市警察局警員
亞凱迪亞義警David
音樂節評判 Tom Landed

樂隊遊行比賽準時在上午 9 點開始,39個來自南加州各大學區的中學和高中參賽隊伍沿亨廷頓大道以南的鮑德溫大道出發,經杜瓦堤大道來到艾爾蒙地路終止。

亞凱迪亞市長戴守真和太太Sherry乘坐一輛古董轎車向市民打招呼,展示其親民愛民精神,戴守真剛剛獲得「全球最佳華裔官員英雄獎」。

亞凱迪亞市長戴守真表示,今年的主題是樂隊回歸! 我們再次慶祝在我們的樂隊節舉辦 68 年中支持音樂和表演活動的數千名志願者。 我們的許多學校活動和活動,以及我們的社區組織和他們的計劃,只有通過表示支持的志願者的無私奉獻才有可能實現。 來加入我們,向這些人致敬。

亞凱迪亞市副市長鄭博仁乘坐另一輛古董車向市民們親切揮手致意,鄭博仁也同時獲得「全球最佳華裔官員英雄獎」。

亞凱迪亞市長鄭博仁表示,亞凱迪亞聯合學區的四支遊行樂隊將再次舉辦遊行——亞凱迪亞高中、達納中學、第一大道中學和山麓中學。 非常感謝亞凱迪亞市的持續支持,使這次活動成為可能。

來自亞凱迪亞聯合學區,帕薩迪納聯合學區、杜瓦堤學區、富樂頓聯合學區、La Cañada拉卡納達學區、艾爾蒙地學區、天普學區、羅蘭崗學區,核桃學區、奇諾學區、奇諾崗學區等36所高中,3所亞凱迪亞初中參加了此次比賽和樂隊遊行。

亞凱迪亞市議員April和先生

圖文系美國新聞中心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複製或轉發。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