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三十三屆世界亞裔小姐選美大賽全球總決賽暨第三屆AFF亞洲電影節金鑽獎頒獎盛典新聞發佈會在洛杉磯隆重舉行】

美國新聞中心
11/21/2021

美國國際商會(AICC)執行主席、世界亞裔小姐選美大賽、AFF亞洲電影節執行主席秦嘉豪
美國國際商會(AICC)主席、世界亞裔小姐選美大賽、’AFF亞洲電影節主席霍姆斯·斯托納(Holmes Stoner)致詞

洛杉磯11月20日訊, 第三十三屆世界亞裔小姐選美全球總決賽新聞發佈會暨第三屆亞洲電影節金鑽獎頒獎盛典新聞發佈會在洛杉磯美國漢天衛視演播大廳隆重舉行。出席活動的有出品方、美國國際商會(AICC)主席霍姆斯·斯托納、本次活動主辦方美國南加州華人經貿文化協會創會會長黃冬平、聯合主辦方美國全美電視台總經理Charles Dong、協辦方JMK&M3模特學院CEO沈萍、並非攝影創辦人SamFu。擔任活動主持由獨家承辦方UTV傳媒創始人子涵及南加州著名雙語主持人白龍擔綱。

西柯維納市市長吳桐淮
聖蓋博市市長廖欽和

出席發佈會的嘉賓有西柯維納市市長吳桐淮、聖蓋博市市長廖欽和,美國漢天傳媒產業集團董事長李冀,贊助方代表Pinnacle地產資深合伙人幕宇博、美國體能科技創始人嚴輝博士,美國加州會長以及選美大賽部分評委Shelley Sykes、Sandra Coasta、洛杉磯兒童時裝周導演Raven Wilson、亞太傑出女性聯合會美國加州會長王藝橘女士等好萊塢影視界、時尚界的來賓超過百人參加。橙縣政府第三區辦公室外展負責人, 橙縣監察長Don Wagner先生助理Saga Conroy發來視頻祝賀;民選官員代表西柯維納市市長吳桐淮、聖蓋博市市長廖欽和先後給大賽及亞洲電影節金鑽獎頒獎典禮頒發賀狀!

美國漢天傳媒產業集團董事長李冀
美國南加州華人經貿文化協會創會會長黃冬平
左起:MK模特傳媒學院院長Mindy Li、 JMK&M3模特學院CEO沈萍、 副院長琳琳 GagaJ
美國全美電視台總經理Charles Dong
Pinnacle地產資深合伙人幕宇博

新聞發佈會前,有全球知名品牌Pol Atteu Custom Couture贊助的晚禮服表演作為開場秀和Masaki Matsuka 時尚潮服壓軸秀, 在JMK模特傳媒學院院長Mindy Li和副院長琳琳 Gaga,CEO Julie Shen 三位導師精心編排指導之下,JMK學生們把晚裝和潮服演繹出了高貴大氣的時尚之風,驚艷四座,掌聲雷鳴,把所有的目光都吸引到新聞發佈會的現場,並將在總決賽和頒獎盛典的晚宴上有更加盛大輝煌的表演。

JMK&M3模特學院CEO沈萍
亞太傑出女性聯合會美國加州會長王藝橘
主持人:UTV傳媒集團子涵和白龍

總部位於洛杉磯的美國國際商會(AICC)執行主席、世界亞裔小姐選美大賽、AFF亞洲電影節執行主席秦嘉豪表示:「雖然今年新冠病毒疫情嚴峻,但是來自全球電影人參與亞洲電影節的熱情不減,有很多青年電影人提交了優秀作品,積極參與和支持洛杉磯亞洲電影節盛事,亞洲電影節委員會將於11月28日在AFF亞洲電影節官網上公佈2021年第三屆亞洲電影節金鑽獎入圍提名,並將於12月19日在洛杉磯隆重舉辦金鑽獎頒獎盛典,屆時還將同日舉辦盛大的第三十三屆世界亞裔小姐選美全球總決賽,從入圍的60名佳麗中選出12-16位參加本屆全球總決賽,決出本屆的冠亞季軍和各專項大獎」

虞清
北奧

美國國際商會(AICC)主席、世界亞裔小姐選美大賽、’AFF亞洲電影節主席霍姆斯·斯托納(Holmes Stoner)表示:「2021年第三屆亞洲電影節收到了來自美國、英國,加拿大、日本、吉爾吉斯斯坦、瑞士、德國、意大利、吉爾吉斯坦、新加坡、伊朗、中國大陸、中國台灣、香港等國家的726部影片和38部電影劇本,電影人參影作品都十分優秀,令我們十分鼓舞,我們的目標仍將是為促進亞洲電影、亞裔電影人和亞洲題材影片走向世界而繼續努力。」

參賽選手陶陶
參賽選手Ella

本次活動主辦方美國南加州華人經貿文化協會創會會長黃冬平表示,本會以美中經貿文化交流為職責,曾舉辦過美國南加華人中秋晚會、《畫中人》~《全球華人旗袍映像長卷》、以及橙縣華人春晚等大型活動。本次經出品方美國國際商會AICC授權,主辦這一重大文化賽事,我們將在資金、人力上全力以赴把本屆的選美大賽及AFF亞洲電影節的頒獎典禮辦得更有特色,更加輝煌!

世界亞裔小姐選美大賽組委會、AFF亞洲電影節組委會執行委員、全美電視台總經理、活動總策劃查爾斯董表示:「令人矚目的第三十三屆世界亞裔小姐選美大賽全球總決賽暨第三屆AFF亞洲電影節金鑽獎頒獎盛典將於12月19日在洛杉磯太平洋棕櫚大酒店隆重舉辦,屆時將有來自全球及洛杉磯好萊塢的商賈名流、名媛佳麗、電影人和嘉賓參加盛大的頒獎典禮。」

活動組織者與獨家承辦美國UTV傳媒集團將共同打造本屆全球總決賽暨亞洲電影節金鑽獎頒獎盛典,將呈現出三大特色:一是盛大的紅毯儀式,12月19日從下午四點至六點在棕櫚泉大堂舉行紅毯秀,VIP嘉賓、影視明星及時尚界名人將在長達200米的紅毯走過,並將有近百家的中外媒體、專業攝影師現場拍攝、採訪;同時,酒店廣場上將展示世界級的豪華跑車與車模與嘉賓合影留念;二是本屆將全新打造絢爛多姿的巨幅LED背景、舞美音響,展現多彩亞洲、和諧世界的大賽主題;三是全新的賽制把比賽與時尚大秀完美結合,佳麗們即是參賽者又是美麗與睿智的傳播者,給您帶來一場光影夢幻、時尚典雅的視覺盛宴,期待您的參與與光臨!

當天的新聞發佈會上陶陶和Ella代表參賽選手發言,對能參加如此盛大的國際賽事深感榮幸,並鼓勵參賽姐妹們取得好成績。在發佈會接近尾聲時,由JMK模特傳媒學院CEO沈萍女士和鋼琴教育家、演奏家林怡萱共共同表演的精彩德國歌劇中的著名歌曲《玫瑰之吻On My Lips Every Kiss Is Like Wine》驚鴻一瞥,給觀眾帶來巨大的驚喜!洛杉磯時尚界熟知沈萍被譽為時尚教母,但卻不知道她還善於鋼琴演奏及美聲歌曲演唱。發佈會上,她不用麥克風真聲演唱了這首高難度的歌曲,令在場的好萊塢明星驚嘆不已!

世界亞裔小姐選美大賽全球總決賽
暨AFF亞洲電影節金鑽獎頒獎盛典

活動組委會 供稿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