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中國紅通郭文貴在紐約被捕 其住宅發生火災

突發:中國紅通郭文貴在紐約被捕 其住宅發生火災

美國新聞中心
3/15/2023

美東時間3月15日早上6點,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中國紅色通緝令名單榜上有名的億萬富翁郭文貴紐約家中因涉嫌詐欺等多項罪名將其抓捕。

當天早晨,聯邦調查局人員正在其位於曼哈頓上城的住處採證調查時,該處突然發生火災,相關人員被迫緊急疏散,火勢於約兩小時後被控制,無人受傷。

郭文貴所住大樓是一處酒店地處位於五大道及60街口,名為Sherry-Netherland Hotel。

據當地媒體報導,郭文貴長期住在38樓,為整個大樓的頂樓,總共有15個房間,市價約3250萬元。

美國司法部隨後表示,郭文貴用騙來的錢來滿足自己及家人,包括購買價值3700萬美元的遊艇、350萬美元的法拉利名車等豪華奢侈消費。

美國司法部稱已沒收其6.34億美元名下財產和不動資產。

目前消防局及聯邦調查局均暫無評論,也無法提供兩起事件有無關聯。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