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保險局長回應全美最大房保公司宣佈今夏不再續保72000份保單

美國新聞中心
3/24/2024

加州最大的房屋保險公司State Farm週五宣佈,從今年夏天開始,它不會在該州續簽72,000份保單。

加州保險局長Ricardo Lara表示,「這是一場真正的危機,」專員里卡多·拉拉表示。不斷有公司宣佈保費上漲和不續保的正不斷發生在保險業已成這一行業的市場危機。

他說,保險公司不像公用事業公司。根據法律,他們不必在這裡,當我們試圖過度監管時,我們將看到北嶺地震後發生了什麼,當立法機構進來並試圖過度監管時,他們不再在加州寫地震保險。

Consumer Watchdog的Carmen Balber一直批評Lara試圖與保險公司打交道,該組織一直在密切關注最新發展。

Lara 表示,他想看看公司的財務狀況,但表示要讓它們留在加州,需要保持微妙的平衡。

「保險公司不像公用事業公司,」他說。「根據法律,它們不必在這裡,當我們試圖過度監管時,我們將看到北嶺地震後會發生什麼,當時立法機構介入並試圖過度監管,他們不再在加州簽發地震保險。」

消費者監督組織的 Carmen Balber 一直在密切關注最新進展,該組織一直批評 Lara 試圖與保險公司打交道。

「這告訴我們保險專員的計劃沒有奏效,」她說。

該組織認為需要制定新的法律。

「多年來,我們一直在敦促加州要求那些想在加州銷售房屋或汽車保險的保險公司向所有行為正確、保護房屋的人銷售保險。我們敦促保險專員支持這項需要通過立法機構的政策改革,」巴爾伯說。

許多公司都在這樣做。

除了State Farm外,Allstate還於2022年停止向加利福尼亞州的新客戶發放房主保險單。

Lara說,他的計劃還涉及改變保險公司使用的模式,以更好地評估風險,並降低那些保護房屋的人的費率。

他說,目前的建模是一個黑匣子。我們將改變這一點,使之更加透明。

他補充說:「我們降低了這些社區的風險,我們讓保險公司繼續寫作,然後你讓更多的保險公司寫作,你降低了成本。」

Lara說,如果State Farm不續簽您的保單,請通知加州保險部。

他說,我們將確保為您提供保險專家,以便幫助您過渡,並將您與在加州撰寫保單的保險公司聯繫起來。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