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院批准特朗普僅支付1.75億美元保釋金

美國新聞中心
3/25/2024

美東時間2024 年 3 月 25 日上午,紐約上訴法院小組週一表示,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將被允許支付 1.75 億美元的保釋金,以避免執行針對他及其企業的近 5 億美元民事判決。

週一早上的命令對特朗普來說是一個重大勝利,否則他將面臨嚴重的資金短缺,紐約總檢察長萊蒂蒂亞·詹姆斯 (Letitia James) 可能會最早在本週扣押他的部分資產。 上訴小組給了特朗普 10 天時間來拿出 1.75 億美元的減少保釋金。

詹姆斯對特朗普及其公司提起了民事訴訟,他表示,從 2011 年到 2021 年,特朗普每年虛報其房產和其他資產價值高達 22 億美元。2 月份,一名法官下令特朗普支付超過 4.5 億美元的罰款。

特朗普的律師表示,特朗普很難為如此規模的債券融資,他們曾試圖讓二十多家公司幫助擔保債券,但都失敗了。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