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美国新闻中心】川普大选派对预计邀400人参加 白宫或再次爆发疫情

【UNC美国新闻中心洛杉矶11月02日报道】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总统川普的选举之夜派对将在白宫东厅举行,约有400人受邀参加。

图:白宫 (图片来源:纽约时报新闻截图)

据悉,这场派对原本计划在华盛顿市中心的川普国际酒店举行,但由于华盛顿防疫条例限制了可以在室内聚集的人数,政府工作人员不得不将派对地点重新安排。

本周早些时候,川普的竞选团队给支持者发邮件,告知他们计划在华盛顿特区的酒店举办一场派对。但在新冠大流行期间,该酒店必须遵守华盛顿特区的卫生法规。


华盛顿酒精饮料管理局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根据华盛顿特区的健康指导,任何拥有酒类执照的机构举办大型聚会时都只被允许容纳一半的人数。川普也在周五公开批评了华盛顿特区市长的新冠防疫措施。

而白宫位于联邦政府的财产范围内,不受当地防疫法规的约束。现在,原本预计在东厅举行的小型聚会已经扩大为一个大型室内聚会,预计会有几百人参加。

《纽约时报》记者玛吉·哈伯曼(Maggie Haberman)对此表示:“鉴于新冠病毒在室内更容易传播,这次事件肯定会引起人们对安全性的质疑。”

9月26日,在为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提名最高法院大法官而举行的一场白宫活动中,宾客们在玫瑰园不戴口罩聚集在一起,多名与会者事后被曝确诊新冠,包括总统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

白宫官员和第一夫人的发言人没有回应置评请求。第一夫人的办公室负责管理白宫东翼。一位川普竞选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复寻求置评的电子邮件。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