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地產熱點】【美國新聞中心】

【UNC地產熱點】【美國新聞中心】

12/1/2020 洛杉磯

所有的HMI指數在10月份都達到或達到了歷史最高水平。 衡量當前銷售狀況的HMI指數上升了2點,至90。衡量未來六個月銷售預期的組成部分,上升了3點,至88。

觀察區域HMI得分的三個月移動平均值,東北增加6點至82,中西部增加3點至75,南方增加3點至82,西方增加5點至90。

9月是所有HMI指數創紀錄的月份,包括當前的銷售狀況,銷售預期以及潛在買家的流量。  NAHB指出,轉向利率低得令人難以置信的郊區工作使建築商忙了起來。

但是,由於需求量大,供應量少以及對加拿大供應徵收20%的關稅,這可能會導致成本增加和建築材料接收延遲。  

NAHB首席經濟學家羅伯·迪茨(Robert Dietz)在一份聲明中說:「自4月中旬以來,木材價格已經上漲了170%以上,這使典型的新單戶住宅價格增加了16,000多美元。」

NAHB /富國銀行(Wells Fargo)住房市場指數(HMI)指數旨在衡量美國單戶住房市場的情緒,是衡量美國住房行業前景的備受關注的指標。  NAHB從建築商那裡獲得輸入,以基於購買者的行為,銷售情況對房屋市場的信心,並結合所有預測。

新住宅銷售

根據城市土地研究所(Urban Land Institute)的數據,美國的房地產市場狀況和價值預計將在2021年反彈,並在2022年進一步上升,單戶住宅的表現將超過商業,零售,酒店和租賃等其他領域。

新的單戶住宅建築開工將在2020年略微下降至871,250,然後在2021年上升至940,000,在2022年上升至975,000,這是自2006年以來的最高水平。與此同時,未來三年的房價平均將上漲4.1%。

根據對37個領先房地產組織的43位經濟學家的調查得出,長期平均值為3.9%。

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和住房和城市發展部最近聯合發佈的數據,2020年9月新單戶住宅的銷售按季節調整後的年增長率為959,000。 這比8月修訂的99.4萬的比率低3.5%(±19.9%),但比2019年9月的估計值726,000高32.1%(±28.8%)。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