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抵押贷款利率跌至2020年第14次历史最低】【美国新闻中心】

【美国抵押贷款利率跌至2020年第14次历史最低】【美国新闻中心】

12/3/2020 洛杉矶讯

房地美周四表示,美国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平均利率从2.72%降至2.71%。

据路透社报道,新的记录标志着该汇率是今年中的第14个次低点。 接近零的利率将借贷成本推至历史最低水平,并引发了美国住房市场的疯狂购买。

房地美(Freddie Mac)的首席经济学家萨姆·哈特(Sam Khat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供应有限和需求飙升使潜在的购房者付出了代价,并侵蚀了低利率环境的好处。

上周抵押贷款利率跌至2020年的历史新低14,进一步推动了房地产市场的购买狂潮。

房地美周四表示,平均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从2.72%降至2.71%。 这比去年同期的3.68%有所下降。

在美联储紧急降息之后,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开始时,抵押贷款利率开始下滑至历史最低点。 

央行已经表示,基准利率到2024年可能会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这表明利率有下降的空间。

历史上较低的借贷成本帮助房地产市场成为受病毒袭击的经济体中难得的福音。 房屋销售激增,但供应一直难以跟上快速增长的步伐。 

房地美(Freddie Mac)的首席经济学家萨姆·哈特(Sam Khater)说,这种失衡势必会给潜在的购房者带来价格波动。

卡特在一份声明中说:“不幸的是,创纪录的供应不足加上强劲的需求,意味着房价正在迅速升级,并侵蚀了低抵押贷款利率环境的好处。”

美国银行策略师预计,到2020年底房价将上涨5.9%,到明年再上涨4%。 强劲的经济复苏可能会提振价格,因为低利率和飙升的增长推动了整体支出。

这些房地产大鳄补充说,目前仍然存在着大流行带来的一年大部分收益被拉高的风险。 这种趋势可能会在推出病毒疫苗后导致住房市场增长放缓。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