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主題公園迪斯尼及體育場館4月1日重新開放 室內就餐三月底前預計開放】

【加州主題公園迪斯尼及體育場館4月1日重新開放 室內就餐三月底前預計開放】

3/5/2021

【美國新聞中心洛杉磯訊】加州週五公佈開放新指南,加州主題公園和體育館將被允許比預期早得多歡迎遊客回來。

儘管這些變化並不意味著可以在大容量中運作,但它們反映了加州日益增長的市場需求,即病例率下降且COVID-19疫苗的推出量持續增加,現在 可以恢復某些活動,特別是可以在戶外進行一些安全的活動。

 「在整個大流行中,加州商業界一直致力於保護工人和客戶的健康與安全-現在不會改變,」州長紐森的高級顧問,州長辦公室的負責人Dee Dee Myers 經濟發展局局長在週五的聲明中說。  

他說,「隨著我們安全,可持續和公平地重新開放,我們將繼續與經濟各領域的合作夥伴一起合作。」

從4月1日開始,大型遊樂園將有資格在紅線縣中以有限的容量重新開放,這是加利福尼亞州四類開放路線中第二嚴格的路線。這包括迪斯尼,花田公園,納氏草莓樂園等大型主題樂園。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