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庫莫被取消大流行中緊急事務處理權】

【紐約州長庫莫被取消大流行中緊急事務處理權】

3/5/2021

【美國新聞中心訊】紐約立法者剝奪了新冠疫情緊急狀態的州長庫莫的緊急處理權,因為他的的性騷擾控訴,新冠死亡數據醜聞席捲全紐約州。

週五,紐約州立法者批准了一項法案,該法案將使陷入醜聞困境的州長安德魯·庫莫(Andrew Cuomo)失去去年獲得的應對Covid-19大流行的臨時緊急權力。

紐約州議會在參議院以43票對30票通過了該法案。該法案將撤銷庫莫可以發出與冠狀病毒相關的新命令的所有緊急處理權力,同時允許之前他發出的命令繼續有效,但必須受到法律監督。

這項法案是在庫莫身陷兩個重大醜聞時進行的:庫莫政府掩蓋了Covid養老院的死亡數據,以及三名婦女對他進行性騷擾的指控。

 「我認為每個人都瞭解我們三月份的去向以及現在的去向。 我們當然認為需要做出快速反應,但也希望朝著加強監督和審查的體系發展。 公眾應該制衡。」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韋斯特切斯特縣民主黨人安德烈·斯圖爾特-庫辛斯說。

 斯圖爾特-庫辛斯說:「這項立法建立了一個增加投入的系統,同時確保紐約人繼續受到保護。」

根據週五參議院上午的辯論,庫莫此前已經發佈了近100份與冠狀病毒大流行有關的命令。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