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要來了!新救濟法案中包括第三張刺激支票—盡快報稅以確保獲得這張支票】

【$1400要來了!新救濟法案中包括第三張刺激支票—盡快報稅以確保獲得這張支票】

3/5/2021

【美國新聞中心訊】華盛頓消息,由民主黨控制的國會即將通過其最大輪的冠狀病毒刺激支票以兌現拜登總統的競選承諾。

如果您在大流行期間失去工作或收入下降,請立即報稅將確保您獲得最大的付款。

如果1.9萬億美元的Covid-19救濟法案獲得通過並成為法律,它將提供第三輪刺激性支票,這是繼去年3月支付1200美元和由唐納德·特朗普總統簽署的12月支付法案中的600美元之後。

據NBC新聞報道,這一輪新冠救濟法案是在沒有共和黨支持的情況下在參議院取得巨大進展的。

現在參議院正在調整該法案的眾議院版本,儘管共和黨反對派集會,該法案還是最有可能成為法律。 某些細節仍然有可能在流程完成和金錢用完之前發生變化。

但目前,根據擬定該法案的民主黨工作人員提供的信息,以下是有關如何根據參議院法案進行付款的一些問題和答案:

為什麼要$ 1,400? 拜登原許諾$ 2,000

他的確承諾要支付2,000美元,但考慮到在12月的法案中曾增加付款金額,共和黨限制在600美元以內。 拜登說,將1400美元的支票添加到以前的付款中後,這樣就會兌現諾言。

接下來那誰都可以拿錢呢?

年收入低於75,000美元的個人或戶主低於112,500美元的家庭。 對於共同申報稅款的已婚夫婦,如果他們共同共同達到150,000美元,則兩人都有資格獲得全部金額。 (夫婦將獲得$ 2,800。)

年薪在$ 75,000到$ 80,000之間的個人仍然可以獲得支票,但少於$ 1,400。 家庭收入為112,500美元至120,000美元的夫婦和夫婦的收入為150,000美元至160,000美元的夫婦,情況也是如此。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