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市警局LAPD和消防局近千人確診新冠 其中三名現役警官喪生】

因感染新冠病毒不幸逝世的馬丁尼茲(Valetin Martinez)警官。(LAAPOA)

【洛杉磯市警局LAPD和消防局近千人確診新冠 其中三名現役警官喪生】

3/8/2021

【美國新聞中心洛杉磯訊】根據洛杉磯市緊急行動中心(Emergency Operation Center)和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網站消息,自疫情爆發以來,洛杉磯市警察局(LAPD)已有675名警員檢測結果陽性。

目前仍有106名警員在恢復或自我隔離。591名警員已經痊癒,並回到工作崗位。

感染新冠不幸逝世的洛杉磯市消防員皮爾茲(Jose J.Perez)(ABC7截圖)

去年7月時,洛杉磯市警察局報告了兩名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的警員,分別為45歲的警官瓦倫汀. 馬丁尼茲(Valetin Martinez),和39歲的洛縣拘留中心警官艾瑞卡. 麥克奧多(Erica McAdoo)。

因感染新冠病毒不幸逝世的拘留中心警官麥克奧多(Erica McAdoo)。(ABC7截圖)

同年7月25日,一名44歲的醫療消防員荷塞. 皮爾茲(Jose J.Perez)不幸因感染新冠過世。

洛杉磯市消防局(Los Angeles Fire Department)也報告有241名消防局僱員新冠確診。其中有26人在家隔離,210人回到工作崗位,四人雖已結束隔離但依然賦閒在家。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