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有一處地方可打疫苗不問年齡職業身份但需要排隊等待】

【洛市有一處地方可打疫苗不問年齡職業身份但需要排隊等待】

【美國新聞中心洛杉磯訊】

洛杉磯市中心有一家社區醫療中心Kedren Community Health Center,目前向所有公眾提供免費剩餘的新冠疫苗,且不問年齡、職業和身分。

該醫療中心從上午9時開放到下午4時,一開始先為年長者、教師等符合條件的人注射疫苗,等這些人員打完之後,如果當天還有剩餘的疫苗的話,將會免費提供給所有公眾。

據工作人員提供的消息,前去打疫苗的公眾只需提供附有照片的身分證明,不需要其他任何資料。院內有各種語言翻譯,不檢查移民身分,也歡迎無家可歸者。

該醫療中心門口始終排著兩支長長的隊伍,目測有兩、三百人,一支隊伍是預約而來符合年齡、身分、職業要求的民眾,另一支隊伍則是排隊等待下午剩餘疫苗的人。

12時30分,一名男子來到醫療中心門口時,外面已排起長隊,他也趕緊加入隊伍。下午2時,工作人員開始通知沒有預約的排隊公眾可以進去打剩餘疫苗,於是每十至15人一組進去,該男子在隊伍中等了近兩個小時,才輪到他。

據他提供的消息,到了醫療中心裡面,他填寫了一張包括個人基本信息的表格,很快護士就熟練地給他打好了疫苗,當天他接種的是莫德納(Moderna)疫苗。

之後根據要求,他在戶外指定區域等了15分鐘,以便觀察有無不良反應。最後他被通知3月29日以後來此處注射第二針疫苗。

他說,他下午4時左右打好疫苗出來時,看到外面還有100多人排隊。

有網友提供消息說,哪怕沒有身份證明,都可以在這裡注射疫苗,因為沒有任何限制,吸引了很多人前來排隊,附近幾個街區都停滿了車。如果民眾確實有需求想來這裡早點打上疫苗,要做好排長隊的心理準備,也要做好可能當天剩餘疫苗輪不到的準備。

如果你有迫切需求現在就想打疫苗,但又不符合政府規定的年齡、職業等要求,可去這家醫療中心排隊等候。地址位於:4211 S Avalon Blvd Los Angeles,諮詢電話是:323- 234-0616。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