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1月國會「炸彈客」在逃兩月懸賞金額已升至10萬美元】

【美國華盛頓1月國會「炸彈客」在逃兩月懸賞金額已升至10萬美元】

3/10/2021

【美國新聞中心訊】儘管已經過去2個多月,但1月6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投放炸彈的嫌犯依然在逃。

3月9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發佈了新的監控錄像,呼籲公眾繼續提供線索。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這些最新的視頻從多個角度拍攝,可以清晰的看到一個戴兜帽的蒙面人在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總部外活動,還曾停下來擦拭眼鏡。他被認為是在1月5日在兩個委員會總部放置炸彈的嫌犯。據悉,炸彈之後被相關專家拆除。

早在1月份,聯邦調查局就已發佈通緝令,披露嫌疑人穿著的服飾,並附上了炸彈的照片。

目前,聯邦調查局和煙酒槍支爆炸物管理局的懸賞金額已從7.5萬美元提升至10萬美元(約65萬元人民幣),以尋求放置炸彈嫌犯的身份信息。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