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正与多家科技公司商谈 欲创建自己的社交媒体】

【特朗普正与多家科技公司商谈 欲创建自己的社交媒体】

美国新闻中心

3/25/2021

前总统特朗普的推特账号遭封禁之后,一直寻求开辟新的社交媒体平台。

据AXIOS报道称,他正在与多家科技公司谈判,想要创建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

AXIOS援引两名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和他的数字顾问丹·斯加维诺正在关注多个社交媒体应用,尤其关注一个名为“FreeSpace”、知名度相对较低的社交平台。特朗普本周将与其他科技公司进行更多会谈,尚未作出决定。

AXIOS称,令人感到惊讶的是拥有较少用户的FreeSpace引起了特朗普的注意,FreeSpace自称“在科学的支撑下,可以让人们积极地养成良好习惯,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这是一个自由思想者、运动员和企业家可以进行社会融合的平台。”

据《国会山报》24日报道,FreeSpace今年2月1日在苹果应用商店和谷歌应用商店上线,下载总量仅2万。

今年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遭冲击后,特朗普因发表争议言论,他的推特账号遭永久封禁。特朗普的高级顾问贾森·米勒3月21日在福克斯新闻的节目中表示,特朗普可能在两三个月内重返社交媒体,创建他自己的平台。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