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疫苗完成2剂后有效时间至少6个月 最新研究报告称可保护免受严重疾病侵害】

【辉瑞疫苗完成2剂后有效时间至少6个月 最新研究报告称可保护免受严重疾病侵害】

美国新闻中心
4/1/2021

4月1日,一份最新研究显示,辉瑞的COVID-19疫苗在至少6个月内有效率为90%,并能抵抗南非变异病毒。

一项新的公司研究发现,作为46,000人临床试验的一部分,在第二次接种辉瑞BioNTech疫苗后六个月,志愿者仍然获得了90%以上的对有症状COVID-19的保护,甚至更好地保护了免受严重疾病的侵害。

在927例第二次用药超过一周后患COVID-19的试验参与者中,只有77例接受了有效疫苗接种,而有850例接受了安慰剂。

据今日美国报道,根据最新发布的调查结果,在至少第二次注射六个月后的12,000名志愿者中,没有发现严重的安全隐患。 但是,许多确实是有典型的短期副作用,例如疲劳和手臂酸痛。

新数据可能足以使疫苗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设定的完全批准标准。

迄今为止,从辉瑞(Ffizer-BioNTech),莫德纳(Moderna)和强生公司(Johnson&Johnson)获批的三种COVID-19疫苗均以紧急使用授权而不是完整的FDA 生物医学许可进行分发,因为它们没有长期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数据。

FDA允许公司仅提供两个月的数据,以便在全球紧急情况下可以更快地向公众提供COVID-19镜头。

该机构表示,它将考虑在具有至少六个月记录的疫苗后签发完整许可证-与预防其他传染病的疫苗的要求相同。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