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长纽森预计今天接种一次性强生疫苗 50岁以上可接种了】

【加州州长纽森预计今天接种一次性强生疫苗 50岁以上可接种了】

美国新闻中心

4/1/2021

【美国新闻中心洛杉矶报道】4月1日,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预计将于周四在洛杉矶县接受COVID-19强生疫苗。

这位现年53岁的州长有望今天获得强生一次性注射疫苗。

这是因为越来越多的加利福尼亚州人现在正式有资格得到接种。 现在,任何50岁以上的居民都可以在该州的MyTurn网站上预约COVID-19疫苗。

以前,年龄在50至64岁之间的人只有在具有基本健康状况或在食品或紧急服务等高风险部门工作时才有资格获得COVID-19疫苗(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大多数县)。

如果要预约接种,请访问myturn.ca.gov,填写您的信息并输入您的地址。 该网站将向您显示附近是否有空位预约。民众请记得在电脑或手机预约时,一定要清楚显示预约成功才能前往,否则就会白跑一趟,现场是不能临时加位的。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