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青会计师专栏:餐饮业286亿复兴基金先到先得,您营业额损失由政府补!华兴保险抗疫礼包免费送】

【张青会计师专栏:餐饮业286亿复兴基金先到先得,您营业额损失由政府补!华兴保险抗疫礼包免费送】

美国新闻中心

4/1/2021

【美国新闻中心报道】不久前拜登总统新签《美国救援法案》,法案不仅为民众提供现金救助、税收抵免,还有对企业的贷款帮助和税务补贴。其中有一笔高达286亿的资金,将用于餐饮业复兴基金(Restaurant Revitalization Fund, RRF),为餐饮业主提供经济上的补助。简单来说就是–您去年的损失,由政府为您补偿!

喜讯一:餐饮业复兴基金

谁可以申请:

餐厅、饮料店、甜品店、餐车、酒吧、品酒厂等向大众提供食物或酒水的店家。如果在去年因新冠疫情而遭受重创,导致2020年营业额相比2019年营业额有所下降,可以向政府申请获得这部分的差额,作为餐厅运营的资金!

申请时间与方式:

该基金和PPP一样,需要向联邦中小企业管理局(SBA)申请,目前预计将于4月开放申请。SBA表示在申请前期,会优先考虑小型企业、女性业主或退伍军人拥有的餐饮企业。

申请金额:

企业可领取的资金上限为一千万美金,每个门店最多可申请五百万美金;如果该企业之前领取过第一轮或第二轮PPP资金,将从申请到的复兴基金中减去PPP资金再发放。

资金使用规定:

领取到的资金必须根据规定,用于SBA允许维持运营的项目上,包括员工工资、病假、贷款的本金或利息、房租、水电账单、店内维护与维修、防护用品、食品和饮料库存、供应商费用等。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有花完,需要将剩余资金退还给财政部。

听会计师分析如何申请

这么好的福利,看到这里是不是很心动?!想进一步了解申请的资格、材料和注意事项吗?华兴保险再度联手北美华人会计师协会会长张青会计师,于本周五4月2日下午2点半举办线上研讨会,为餐饮业雇主解析最新援助法案及复兴基金,您不可错过的精彩内容!

<线上研讨会>

联邦、加州税法更新 & 286亿餐饮业复兴基金(RRF)申请解析

时间:4月2日(星期五)2:30PM-4PM

主讲:北美华人会计师协会会长张青会计师、华兴保险总裁张国兴

研讨会语言:中文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