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保險網上講座圓滿成功 裴映棋總裁分享大流行期間保險覆蓋範圍】

【權威保險網上講座圓滿成功 裴映棋總裁分享大流行期間保險覆蓋範圍】

3/11/2021

【美國新聞中心洛杉磯訊】權威保險於3月9日舉辦了關於「新冠疫苗接種 – 總覽, 企業主須知, 和新技術」的網上講座。

裴映棋總裁主持了本月的講座,並分享了一系列熱門話題,關於新冠疫苗和測試的保險覆蓋範圍,保險公司如何保護他們的投保人,以及有關疫情期間雇主和員工的保險的最常見問題。

作為我們久負盛名的嘉賓,凱撒醫療鮑德溫分院家庭科醫師主任,Yushu Jack Chou醫生,醫學博士,美國家庭醫學學院院士,為我們帶來一場關於疫苗安全,可獲得性,分配,以及可能的副作用和反應的精彩講座。他也建議大眾考慮使用手機應用程序,比如Teladoc和Calm app 來保護精神健康。周醫生指出超過95%的醫院同事已接受疫苗接種,並鼓勵公眾考慮接種疫苗的益處。

裴映棋談論及雇主所關心的話題,比如如何恰當的重啟營業,是否應當強制接種疫苗,以及只要停薪留職/解僱員工仍在公司健康計劃中,滿足對其資格的要求或作為COBRA的參與者, 就提供免費疫苗接種。

講座參與者也獲得了一個贏得現金獎勵的機會。

我們想要感謝周醫生提供的最新信息,尤其是在如今這個敏感時期。我們也要感謝所有參與的朋友們加入這又一次成功的權威保險講座。您的支持對我們很重要!

圖文/權威保險提供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