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拜登今将前移全美成年人疫苗资格日期为4月19日开打】

【重磅:拜登今将前移全美成年人疫苗资格日期为4月19日开打】

【今日Top Breaking News】

美国新闻中心

4/6/2021

4月6日上午,华盛顿消息,总统拜登(Joe Biden)定于今日下午宣布,他将把全美所有成年人原定5月1日的最后接种疫苗期限提前两周至4月19日,以使各州让所有成年人都有资格接种冠状病毒疫苗。

美国白宫官员向美联社证实,随着各州逐渐将资格扩大到老年人和基本的一线工人等优先群体之外,总统计划让美国每个成年人都有资格在4月19日前接种疫苗。 

这位官员在匿名的情况下发表了讲话,以在正式宣布之前讨论拜登的计划。 拜登定于周二访问弗吉尼亚州的COVID-19疫苗接种地点,随后将于美东时间下午3:45在白宫发表讲话。

联邦疾病防治中心(CDC)5日更新数据显示,最先在英国发现的B.1.1.7变种病毒首度在全美50州都有病例,总数超过1万5000例,其中又以佛州的变种毒株病例最多(3191例),其次是密西根州,近期疫情飙升与变种毒株息息相关,已知1649例。据报道,密西根州已逐渐进入疫情新“震中”。

据CDC先前有说明,疫苗对预防变异病毒也有作用,而目前50州都有英国变种病毒,首当其冲感染率最高的群体就是没打疫苗的年轻人。

图/NBC4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