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盈余超32% 投资银行业务全美第二大】

【美国银行盈余超32%  投资银行业务全美第二大】

美国新闻中心

4/15/2021

美国银行的盈余超出预期,主要归功于强大的投资银行业务,释放的贷款损失准备金。

据美国商业电视网报道,美国银行报告第一季度收益超过华尔街对繁荣的投资银行业务和交易结果的预期,并且由于大流行导致消费者拖欠贷款的人数少于预期,释放了贷款损失准备金。

这些是数字:

每股收益为86美分,相比之下,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为每股收益66美分。

 收入:229亿美元,相比之下,预期为221亿美元。

其他关键数据:

信贷损失准备金减少66亿美元,收益为19亿美元,反映了27亿美元的准备金释放。

 创纪录的22亿美元投资银行手续费。

 创纪录的9亿美元股票承销费。

 FICC的交易额增长了22%,至33亿美元。

股权交易价格上涨10%,至18亿美元。

该股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1.3%。

美国银行是资产规模第二大的美国银行,去年该行为信贷损失预留了113亿美元,当时该行业认为与冠状病毒大流行有关的违约浪潮即将到来。 相反,政府的刺激计划似乎已避免了大多数令人担忧的损失,银行本季度已开始释放更多的准备金。

像摩根大通和高盛一样,该银行的交易业务也有所提振。

周三,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和富国银行(Wells Fargo)各自公布的业绩超出了分析师对储备金释放的预期,而高盛(Goldman Sachs)因强劲的咨询和交易业绩而超出了预期。

美国银行的股价今年已经上涨了32%,超过了KBW银行指数的26%的涨幅。

图/美国银行官网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