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美国新闻中心财经纵横 美股低开】

【UNC美国新闻中心财经纵横 美股低开】

美国新闻中心整理
4/22/2021

美股开盘不一,瑞信跌超4%
道指低开40点,标普500指数跌0.08%,纳斯达克指数涨0.03%;航空能源区块链板块走高。瑞士信贷跌超4%,预计二季度亏损6.65亿美元。特斯拉微跌0.32%,此前公布涉事车辆行车数据。美国航空涨近3%,一季报大幅好于预期。好未来涨近3%,美国电话电报涨近4%,一季报向好。

特斯拉转升1%,股价重回750美元上方,华尔街预期特斯拉一季度将实现创纪录净利润。

美股盘初,能源行业ETF跌0.8%,半导体ETF跌0.6%,金融业ETF跌0.5%,网络股指数ETF、可选消费ETF微涨。

纳指转涨,目前涨0.17%。Zoom涨超4%,据彭博,一项新的研究发现,远程工作将令美国的生产率提高5%,主要是因为节约了通勤时间。

IMF总裁Georgieva:如果不制定强有力的碳价,气候就不会趋于稳定。

欧股刷新日高,STOXX 600指数目前涨0.7%。

哔哩哔哩在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总计375万股Z类普通股
根据哔哩哔哩的公告,稳定价格经办人摩根士丹利在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了合共3,750,000股Z类普通股,占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5%。在稳定价格期,以每股765港元至808港元的价格接连在市场上购买了总计1,374,280股Z类普通股,以每股810港元至879.5港元的价格接连出售合共1,374,280股Z类普通股。

美股芯片股集体下跌,半导体板块ETF跌超1%,美光科技跌超4%,西部数据跌近4%,拉姆研究跌超2%,应用材料、博通、AMD、台积电跌超1%。

标普500指数转涨,道指跌幅收窄至0.15%。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Fisker盘中一度跌超12%,此前该公司将该公司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Lordstown Motors一度跌超5%;此前,高盛将该公司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

NYMEX天然气期货短线上扬0.06美元,最高触及2.760美元/百万英热单位,使得日内整体涨幅扩大至2.3%,此前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天然气库存周报。

自由港CFO:本公司已经将石油价格预期上调大约25%。

美国航空监管部门:超过100架波音737 MAX飞机暴露出电气系统问题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就波音公司737 MAX飞机问题发布公告:FAA和波音继续致力于研究电气系统的接线问题和飞机停飞问题。
那些受到电气系统问题影响的飞机继续被停飞。
在大约106架MAX飞机上发现电气系统问题,其中71架在美国。

美国总统拜登下周将勾勒“美国家庭”计划的大纲。

美国成屋销售总数年化连续第二个月下滑,至601万户,创七个月新低。

阿联酋4月24日将开始停飞来自印度的航班,为期10天。

美国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今值: 622
前值: 669 (修正: 666
预期: 650
资产价格变动

美元指数
同预期比较 上涨概率 下跌概率 平均波动
实际 < 预期 69.23% 30.77% 0.04% 实际 = 预期 0.00% 100.00% 0.03% 实际 > 预期 53.57% 46.43% 0.07

欧元区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今值: -10.8
前值: -14.8
预期: -14.5
资产价格变动

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
同预期比较 上涨概率 下跌概率 平均波动
实际 < 预期 45.83% 45.83% 1.81% 实际 = 预期 44.74% 44.74% 31.71% 实际 > 预期 64.52% 29.03% 2.34%

土耳其财政部屏蔽Thodex加密货币交易所在银行机构的若干账号。

美国总统拜登:气候峰会有了一个“令人鼓舞的开端”,世界各国领导人正开始取得真正的进展。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巴西计划到2025年减排30%,2030年减排43%;承诺到2050年实现气候中性。

美国国会参议院民主党领导人Schumer:基建计划中需要关于气候变化的内容。

error: